懲教人員未罷工 省府枉花4400萬

[2016.07.13] 發表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安省政府耗資4,400萬元﹐為懲教人員罷工做準備﹐懲教人員最後沒有罷工。

安省自由黨政府公開說過﹐它花費850萬元﹐培訓人員及翻修全省監獄﹐為懲教人員罷工做準備。屆時管理層人員站崗﹐會在24小時運作監獄設施。

加新社依據資訊自由法﹐取得省府的罷工準備開銷清單﹐得悉預計總開銷達到44,380,472.45元。

省府的預計開支﹐接近3,200萬元是一次開銷﹐包括經理與私營保安的住宿費用。

不到三分之一的總開支﹐撥作改變用途的懲教經常開支﹐例如320萬元的食物、飲料﹔110萬元用於床位、床墊及分隔房間﹔866,000元用於醫藥與設備﹔776,000元用作安全與保安設備。

省府在1月9日與6,000名懲教人員和感化官達成3年合約﹐避過罷工。那時候﹐懲教經理和公共服務部門的經理已借調到監獄。

文件顯示﹐省府調派2,000名經理﹐開支大約670萬元。

大約1,580萬元用於監獄的活動房屋﹐在罷工期間﹐經理級人員在那裡住宿。另外50萬元花在存儲活動房﹐用於「烹飪、冷藏」食物﹐286,000元用在「存儲間租用開支」。

另外240萬元用在後勤物資協調供應商﹐220萬元用在「裝卸開支」。

懲教服務廳長奧拉司逖(David Orazietti)的發言人索奇(Lauren Souch)說﹐超過660,000元花在保安服務﹐「為設施安排保安員﹐他們負責監查場所﹐提供護送服務」。

另外494,000元用在培訓經理﹐包括如何緩和局勢、犯人項目與服務﹐保健與安全、犯人規律、消防安全與應急規則。超過800萬元用在基礎設施﹐大約550萬元用於設施永久升級。索奇說﹐懲教人員一旦罷工﹐威脅全省超過8,000名囚犯、50,000假釋犯的健康和安全﹐就是「不負責任」。

更多加國新聞
(哈利法克斯12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小鎮聘用一名海外醫生﹐解決當地醫生不足問題﹐但這名伊朗裔醫生低報行醫資歷﹐醫生協會決定吊銷他的執照。 ... 詳情
餐廳收「招待費」起爭議
卡加利市區的Earl's 67餐廳取消小費﹐改為16%強制「招待費」收費﹐引起爭議。 圖為Earl's 67侍應生周二在為顧客服務。 ... 詳情
圍欄公司老闆藉詞入屋 涉性侵女戶主不遂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聘請圍欄建造公司修補受損鐵欄﹐當工程完成後1個月﹐建築公司一名男負責人不請自來﹐前往女戶主住處﹐詢問對方可有興趣... 詳情
市議員妙想開財源 倡收單車登記費
【明報專訊】有市議員倡議市府考慮向全市單車發牌,增加收入來擴充市內的單車基建設施。 政府透過發牌所得的收入,可用作維修和改善單車專線,...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的一間社區中心在昨天清晨發生了一宗性侵犯的個案,多倫多警方在接報後出動警犬進行搜索,最終將已逃離現場的疑犯拘捕。 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