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端兒發炮「推性愛戲係我嚙龤H」 薛嘉麟護妻聲譽﹕一定追究到底

[2016.09.25] 發表
莊端兒稱推演性愛戲並沒有錯,還叫老闆娘諸葛自己拍。(資料圖片)
薛嘉麟開腔護老婆諸葛紫岐,斥所有指控均為莊端兒炒作出來博宣傳。(資料圖片)
王宗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莊端兒與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惡化,罵戰愈鬧愈大。莊端兒昨日在社交平台怒轟諸葛將她推演王宗堯執導的《作家的謊言》遭爆出。而諸葛老公薛嘉麟終開腔護妻,斥所有指控均為莊端兒炒作出來博宣傳,為太太聲譽,他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

模特兒莊端兒日前召開記者會指已向經理人諸葛紫岐提出解約,並指有人想她做一些超越自己底線的事,但諸葛紫岐方面 指並不知對方所指是什麼事,並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怒轟諸葛紫岐「爆料」

不過事件繼續燃燒,昨日傳出其中令雙方關係惡化,是因為諸葛旗下的星韜國際娛樂文化為莊端兒接洽拍攝王宗堯執導的《作家的謊言》,但因戲分有性愛及口交鏡頭,莊端兒認為已超越其個人及宗教底線而拒拍,不過莊端兒不悅此事遭爆出,所以昨日再於Instagram轟諸葛紫岐「爆料」,將此事公開逼她向全香港人交代。

王宗堯另有人選唔勉強

莊端兒留言道﹕「係咪覺得女藝人推部有性愛同口交場面奰葦Y我嚙龤H人]王宗堯一知我推戲就無再搵我啦!你咁想拍,你自己拍囉!」事件中突然變成「主角」之一的王宗堯表示的確曾有透過其經理人公司邀對方來試鏡,後來其公司回覆因她不願接受該劇本,所以沒再勉強傾下去,因本身亦有屬意人選,未料事件被舊事重提。

事件發生後尚未發聲的諸葛紫岐老公薛嘉麟昨終開腔護妻,心痛太太影響,斥所有指控均為莊端兒炒作出來博宣傳,太太現在聲譽受損,他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

推戲因超越宗教底線

據星韜娛樂發言人稱,因收到電影公司試鏡邀請而將劇本轉交莊端兒,該片為IIB級電影,不過角色確有性愛及口交戲,但都只是意識大膽地交代,然而對方回覆角色超越其宗教底線,所以推辭試鏡,公司亦尊重未有勉強,但因想了解其宗教底線,以便將來接工作時彼此更清晰,不過電郵給對方卻未有回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Baby低胸性感拒談懷孕 奪百花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昨晚在唐山舉行的《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內,憑《尋龍訣》中丁思甜一角... 詳情
胡定欣願意減酬勞 孖拳佬牙佬齊搵銀
【明報專訊】胡定欣、袁偉豪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活動,胡定欣與甄澤權合作表演魔術,現場有20多名粉絲舉牌支持。 ... 詳情
葉家寶未收到亞視欠薪﹕好慘 永遠都係最後一個
【明報專訊】亞洲會前晚舉行4周年會慶,該會顧問兼董事葉家寶及會長魏秋樺皆出席。葉家寶仍被亞視拖欠7位數字款項,包括欠薪、董事會同意發回的律師... 詳情
李家鼎施明齊賀孫仔百日宴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與施明的兒子李泳漢今年一月與圈外女友嚴佩鈺(Conny)結婚,當時Conny懷有3個半月身孕,雙喜臨門。Conny... 詳情
伍允龍認與鍾嘉欣「有過關係」 讚劉佩玥好女孩
【明報專訊】伍允龍曾先後與鍾嘉欣及劉佩玥傳緋聞,過往當被問是否跟鍾嘉欣拍過拖,他都未有正面回應。近日伍允龍接受梁泰來主持的商台節目《1圈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