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

[2016.09.25] 發表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前日現身米蘭時裝周,獲邀成為時尚品牌TOD'S 2017春夏新裝花生騷的座上客,跟台上模特兒穿著同款的皮製乾濕褸亮相,自然成為海外傳媒和來賓爭相合照的「集郵」目標,過去一直被指「黑面」的她,罕有笑容滿面兼來者不拒,表現相當親民。
韓國女團2NE1成員Dara前日亦獲邀欣賞Diesel的米蘭花生騷。
《醉爆伴郎團》畢利谷巴最近忙於拍攝與Lady Gaga合作的新片,他的名模女友Irina Shayk昨日則為名牌Bottega Veneta 在米蘭行騷。
Gigi Hadid與Bella Hadid姐妹最近在時裝界炙手可熱,繼紐約時裝周後,她們在米蘭時裝周亦大受歡迎,幾乎一騷接一騷。
Bella Hadid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更多影視
關懷露宿者
【明報專訊】李察基爾(Richard Gere)主演的新片Time Out Of Mind,以紐約市的流浪漢露宿街頭為主題,該片參展西班牙聖... 詳情
寄情工作
【明報專訊】一直盛傳破鏡重圓的《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將與《孟漢娜》女星Miley Cyrus拉埋天窗,但婚事卻被李安兄長、「雷神」基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