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致函議員教委 降社區內街道車速
設交通燈過街線或減速路壆

[2016.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衛生局(Toronto Board of Health)委員會制訂了新的政策指引,以鼓勵市民到市府辦理社區街道減速的事宜,最終來鼓勵更多的孩子步行上學。

在委員會將於本月30日舉行的會議上,委員們要討論「校園附近道路更安全指引」。該指引將幫助市民們了解市府修改某條街道限速標準所需的程序,以便鼓勵市民為自己的社區道路減速。

指引稱,要想令自己的社區街道更安全,可閱讀該指引。「看完之後您就會清楚,作為當地居民,如何為社區的變化做貢獻以降低車速,讓過馬路的人們更安全。」

該指引詳細說明,市民如果想降低所在社區的街道限速,是設立減速路壆(Speed Bump),標示醒目的過街線,設立交通燈或者是其它的降速措施,如何去找市府或當地的市議員遊說,以及所需辦理的手續。

這些手續包括給市議員或教委寫信,徵求公眾的支持,甚至還有籌備會議來和民意代表會面等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