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蘭哥廣州封后

[2016.09.25] 發表

WTA廣州網球公開賽昨天日落下帷幕,烏克蘭球手祖蘭哥(圖)苦戰3盤力克衛冕冠軍珍高域獲得女單桂冠。

首盤比賽,祖蘭哥三次實現破發,以6:4先聲奪人。次盤,珍高域雖然率先丟掉發球局,但她隨後3次破掉對手發球局,以6:3扳回一城。決勝局的比賽,雙方在前8局戰成4:4,關鍵的第9局,祖蘭哥把握住第2個破發點實現破發,隨後一鼓作氣拿下發球勝賽局,從而以6:4勝出。

彭帥和美國選手穆罕默德的跨國組合擊敗白俄羅斯組合捧得女雙冠軍。

更多體育
上海大師賽 丁俊暉決賽鬥沙比
上海桌球大師賽昨天舉行的準決賽,中國球手丁俊暉(圖)以局數6﹕3淘汰麥佳亞晉級;世界排名1位的沙比,就以6﹕5險勝冰咸,打入決賽,今日將與丁... 詳情
白帽3﹕3戰平急流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急流。白帽憑藉補時最後階段由荷達度頂入,終以3﹕3逼和急流。賽事中為白帽射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