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費第三季平均加1.5%

[2016.10.20] 發表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安省汽車保險費持續攀升﹐與自由黨省府自定的平均減費15%目標距離更遠。

執政自由黨在2013年承諾壓低汽車保險費﹐到2015年8月﹐汽車保險金平均降低15%。限期過後﹐省長韋恩(Kathleen Wynee)承認﹐那是一個不易達到的延後目標。

根據安省金融服務委員會﹐在2016年第三季度﹐汽車保險獲准加價平均1.5%。

自2013年8月以來﹐汽車保險平均減費超過10%﹐現在保險金上調﹐減幅回到大約8.35%﹐比目標的一半多少許。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說﹐降低汽車保險金﹐要花一段時間﹐再次降低汽車保費﹐還未辦到。

他說﹕「我們降低汽車保險費﹐目標沒變。我們希望﹐在長期內﹐有持續途徑﹐這是我們建立的。」

蘇善民說﹐省府仍有計劃﹐降低汽車保險費平均15%﹐但不設定限期。

省長韋恩認為﹐省府努力降低汽車保險費﹐迄今「成功」。

她說﹕「我們與業界合作﹐尋找其他方式﹐降低系統的成本。」

自由黨在2013年承諾降低汽車保險費﹐爭取新民主黨支持﹐當時自由黨仍是少數黨政府。安省新民主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說﹐省府著重保險公司的利益﹐多於安省司機。

蘇善民的發言人指出﹐省府調低保險公司可徵收月車保供款的最高利率﹐禁止因輕微「有過失」意外而提高保金。此外﹐省府任命一名特別顧問﹐探討減少成本、再度降低車保費的方式。

更多加國新聞
挺性侵受害人
魁北克市拉瓦爾大學宿舍上周末發生多宗性侵犯案件﹐警方已展開調查。一些人周三在校園集會﹐支持案件中受害人。(加新社) 詳情
停車怡陶碧谷街上被轟 兄弟車內中槍兄死弟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表示,前晚在怡陶碧谷槍擊案中受傷的2名男子﹐其中一人已傷重不治。案中兩名受害人是兄弟。 槍擊案發生於前晚6時許。...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與多倫多公校和天主教教育局等9個機構攜手合作,昨天在多倫多的St. Patrick天主教中學舉行反家暴日(Go Pur...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有性工作者被襲擊和性侵犯,警方正追緝疑犯。 案發在周一(17日)晚上,警方指,駕駛白色... 詳情
盜人資料申信用卡 3男子被捕遭檢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3名男子因涉嫌信用卡詐騙被捕﹐他們現被警方落案控以多項罪名。 警方指出﹐3名男子涉嫌先盜取受害人的個人資料﹐以這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