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佩斯倒戈 朗尼稱期待
曼聯vs.費倫巴治 TSN4台 下午3:00直播

[2016.10.20] 發表

曾拍檔為曼聯取得英超錦標的尹佩斯(圖)和朗尼,一個被棄用而加盟費倫巴治,一個狀態下滑失去正選。這對失意尖刀今日將各為其主,在奧脫福球場合演歐霸盃A組第3輪分組賽,其中朗尼已表明急不及待再遇好友。

尹佩斯去年被曼聯前帥尹戈爾棄用後轉會土超的費倫巴治,去季聯賽上陣31場入16球,惟今夏雖曾傳韋斯咸和水晶宮等對這名荷蘭前鋒感興趣,終未能成事重返歐洲頂級聯賽。朗尼在日前賽和利物浦後,已在Instagram上載與尹佩斯昔日拍檔的照片,「期待周四碰費倫巴治,再見我的舊隊友兼好友尹佩斯」。

至於下周一31歲生日的朗尼雖續留曼聯,但表現被多番抨擊,近期更已失正選。今日有望「擔正」的他,表明爭取重返正選的決心:「我下周31歲,足球生涯仍然漫長。我也想每場上陣,但這明顯地是領隊的決定,我很尊重。當球隊需要我,我時刻都準備就緒……我每場備戰,都像會正選上陣一般準備。」

對朗尼來說的「壞消息」,或是前線競爭對手米希達利恩及安東尼馬迪爾復操。而外借打比郡的小將前鋒占士威爾遜,則因嚴重膝傷已返回曼聯治療。

更多體育
米拿榮膺美聯MVP
印地安人隊牛棚投手米拿昨仗表現精采,獲選美聯冠軍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31歲的米拿去年是洋基隊的「終結者」,今年7月底被交易到... 詳情
小熊隊昨天爆發。連續2場國聯冠軍賽安打都不超過5支的小熊隊,昨天在面對道奇隊,全隊共擊出13支安打,包括突破低潮的安東尼歷斯與羅素分別開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