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歌神北京對決 學友歌舞獻經典陳奕迅High翻鳥巢

[2016.10.23] 發表
Eason在演唱會上展舞藝,跳倒影舞、機械舞挑戰難度,令觀眾High爆。
學友前晚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開騷。
陳奕迅前晚在北京鳥巢舉行演唱會,與舞蹈員勁歌熱舞。
張學友穿上黑色禮服出場載歌載舞。
Eason演繹多首經典金曲,同時叫觀眾不要玩手機,全情投入演唱會中。
章子怡與老公汪峰前晚到鳥巢為陳奕迅打氣,3人在後台開心合照。(微博圖片)
Eason首次在鳥巢開巢,跟現場數萬觀眾大合唱。

【明報專訊】兩大「歌神」張學友與陳奕迅在北京鬥唱,前晚張學友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為《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回演唱會》展開序幕。陳奕迅則首次登陸鳥巢,在北京國家體育場舉行《Another Eason's LIFE》跟數萬歌迷大合唱經典歌曲,High翻鳥巢。

陳奕迅(Eason)在鳥巢首個演唱會,老婆徐濠縈也有同行,Eason在微博留言﹕「北京鳥巢我們終於來了!」表現他的期待。Eason演唱會以「人生」為主題配合選曲,他演唱《富士山下》、《夕陽無限好》與《沙龍》等金曲引爆全場大合唱,有歌迷感動得落淚。Eason要觀眾守規矩,要求大家跟他一起High翻鳥巢,故台下禁用手機煞風景。他在演唱會上也展舞藝,跳倒影舞、機械舞等挑戰難度。

章子怡汪峰打氣﹕比前快樂

章子怡與老公汪峰前晚到鳥巢為陳奕迅(Eason)打氣,她還有微博上載當年跟汪峰拍拖看Eason演唱會的照片,跟前晚兩人與Eason的合照作對比;她留言﹕「今夜彷彿回到從前,可我們都比從前快樂!」

學友10造型唱40首歌

張學友睽違5年,前晚於北京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首站。他連續3晚在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舉行演唱會,360度立體四面台,32人的大型樂團暨管弦樂,30名專業舞者與特技演員,40首經典歌曲與10套服裝造型配搭。演唱會開場時,張學友以黑色西裝的紳士造型從黑膠唱盤中升起,舞台很多變化,如百老匯音樂劇的大型歌舞表演。

壓軸變馬戲團嘉年華

學友向全場觀眾問好,他感性說﹕「謝謝大家30年來一直支持,希望透過演唱會讓大家聽到30年來的經典歌曲,不管國語還是粵語歌曲,大家聽得愈投入,演唱會就愈精彩!」學友還有「搖滾重裝」跟舞者登場見氣勢,他又化身英雄鬥士演出西班牙舞。學友又換上金色西裝帶來「友情歌」,包括《不老傳說》與《吻別》等,演唱會尾聲時變馬戲團嘉年華會,學友跟小丑們在歡樂表演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號。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報考5間小學 林嘉欣停工3個月陪女兒面試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出席烹飪比賽活動,分享個人Cooking MaMa心得,並提倡健康素食。嘉欣身為一家之「煮」,日常負責為兩女兒和素食丈夫... 詳情
產後全身照曝光 鍾嘉欣未回復最fit身材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日罕有在社交網站曬兩個月大的女兒Kelly合照,說被女兒的笑容融化,會做個勇敢的媽媽保護女兒。鍾嘉欣5月宣布懷孕時曾分享... 詳情
許冠傑打風照綵排 何傲兒苦練古箏
【明報專訊】許冠傑(Sam)本月27日至29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他積極練歌,就算前日掛8號風球,他都毋懼風雨往綵排。擔任表演嘉賓的後輩何... 詳情
面對張秀文心形胸 吳業坤滴汗唔敢望
【明報專訊】張秀文、吳業坤、唐詩詠及梁嘉琪昨日出席《世界雞蛋日繽紛嘉年華2016》,張秀文大曬堅挺心形胸,唐詩詠及梁嘉琪分別露臍或露膊,皆被... 詳情
文詠珊承諾改「港女Tone」
【明報專訊】許志安、文詠珊(JM)、林家棟等前晚出席電影《兇手還未睡》首映禮。JM的「港女Tone」及中英夾雜語句近日成為熱話,更成為不少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