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城主場輕取水晶宮

[2016.10.23] 發表
李斯特城後幫繯筐l富治斯(左),在禁區外遠射建功。(美聯社)

在歐聯順風順水的李斯特城,周六返回英超亦重拾勝軌,主場以3﹕1輕取水晶宮。

在歐聯連贏3場分組賽的李斯特城,返回英超打「護級戰」,占美華迪先坐後備席,前線由施利文尼和岡崎慎司(Shinji Okazaki)伙拍,但上輪聯賽缺陣的馬列斯,復任正選。

作客的水晶宮在比賽早段有機會領先,賓迪基的頭槌攻門中楣,但論攻勢,李城始終較多,並戰至42分鐘,由阿密特穆沙在混戰中禁區外抽入,取得加盟後首個英超入球。

李城在下半場擴大優勢,62分鐘,岡崎慎司無人看管下,將迪米恩迪蘭尼的解圍球,轉化成入球,戰至80分鐘,日前剛續約的左閘基斯甸富治斯,在禁區外25碼拉弓射地波錦上添花,亦是他效力球隊的首個入球。水晶宮4分鐘後由卡比耶「破蛋」,但無礙李城以3﹕1勝出這場比賽,結束聯賽3場不勝。

同日其他戰果,排前列的愛華頓連續第4場聯賽失分,在完場前被般尼的艾菲特絕殺,作客以1﹕2落敗;韋斯咸則在完場前,由中堅雲斯頓列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主場1﹕0險勝榜尾的新特蘭,取得兩連勝。

另外,史篤城憑梳頓沙基利梅開二度,作客2﹕0輕取近期陷入低潮的侯城,而史雲斯與屈福特的比賽,則0﹕0收場。熱刺亦作客與般尼茅夫互交白卷,英超連續兩仗被迫和失分,錯失升上榜首良機。

更多體育
美斯補時建功 巴塞險勝
剛續約的尼馬昨日100次為巴塞隆拿上陣,出征華倫西亞憑美斯於補時階段射入12碼,以3﹕2險勝。惟巴塞是役有「小白」恩尼斯達早段觸傷膝部退下火... 詳情
AC小勝老婦人惹爭議
周六意甲大戰,AC米蘭主場以1﹕0險勝祖雲達斯,賽後僅落後這支聯賽「一哥」2分,但比賽曾出現爭議,便是對方在上半場的入球,被判「詐糊」。AC... 詳情
多蒙特僅和再失分
多蒙特昨日在德甲出征恩高斯達特再失分,上半場被敵軍的艾莫高漢和列斯卡奴(後,Getty Images)破門落後。換邊後奧巴美揚於59分鐘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