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發現3浮屍

[2016.10.24] 發表
颱風暴雨過後,本港昨分別發現3具浮屍,警方初步調查均無可疑;圖為金山郊野公園九龍水塘近岸邊發現男性浮屍,警員到場調查。(賴俊傑攝)

【明報專訊】颱風暴雨過後,九龍水塘、西貢石牛洲及落馬洲昨分別發現浮屍,警方初步調查無可疑,3宗案件同列屍體發現處理,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

侍應疑欠債尋死 浮屍九龍水塘

昨晨8時許,金山郊野公園行山人士發現九龍水塘近岸邊有一具男性浮屍,於是報警;警方及消防趕至撈起屍體調查,證實死者為失蹤人士,案件無可疑,遺體由仵工舁走。據悉,男死者蘇兆錦,年約29歲,生前任職茶餐廳侍應,與家人同住慈正h,疑欠約10萬元債務,不排除財務問題尋死;上周三蘇在黑雨期間離家失蹤,母親報警,詎料昨接獲兒子死訊,傷心不已。

西貢撈起屍體疑為翻船失蹤船員

另昨晨11時許,一具浮屍被發現在西貢石牛洲以南約半海里水面載浮載沉,由水警輪到場將屍體撈起送水警基地,死者僅穿黑褲,未有發現身分證明文件,不排除為上周橫洲內河船翻沉墮海失蹤船員,但真正身分及死因有待進一步確定。此外,昨晨約10時,有人在落馬洲管制站對開深圳河離岸約40米處,發現人形物體載浮載沉,警方及消防到場撈起證實為男性屍體,已經嚴重腐爛,死因及身分有待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社署熱線:2343 2255

●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更多港聞
12歲女兒偷嘗禁果  繼父疑憂心墮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疑年僅12歲繼女被揭發「偷嘗禁果」,以致非常痛心及憂心不已,昨晨被發現在東涌寓所墮樓死亡;警方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詳情
油菜花田疑逼走罕見苧麻珍蝶
【明報專訊】環保協進會鳳園蝴蝶保育區(鳳園)在今年蝴蝶普查中,發現鳳園內有大量罕見苧麻珍蝶的幼蟲和成蟲,有可能與近年備受遊人歡迎、本港重要蝴...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協進會鳳園蝴蝶保育區(鳳園)首度發現有本港罕見的苧麻珍蝶居住,估計鄰近的生境改變令其遷居到鳳園。有生物科學博士表示,生境改變... 詳情
小蠔灣發展2033年完工 陳茂波﹕積極推展鐵路項目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再度回應「有地便能起屋」言論,指有人認為零碎土地如棕地或綠化地帶可以「逐幅」發展,其實存在各種限制,不宜大規模發展... 詳情
屋宇署令還原 工廈茤苳慞F無安置
【明報專訊】公屋輪候時間愈來愈長,公屋以外的茤虳恓◤峞A亦因需求殷切而租金高昂,出現非法工廈茤苤C隨茯F府近年打擊違契工廈,工廈茤苳慞雃巡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