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巡唱最終場 謝霆鋒竇靖童現身打氣

[2016.10.24] 發表
鄭紹康(左)與竇靖童(右)也來睇騷。(微博圖片)
謝霆鋒抽空捧好友Eason場。(微博圖片)
徐濠縈、余文樂及谷德昭等聲勢浩蕩。(網上圖片)
陳奕迅前晚大贈送,encore唱了8首金曲。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世界巡迴演唱會「Another Eason's LIFE」經歷19個月,唱遍50多個城市,前晚在北京鳥巢舉行最終站的尾場演出,現場6萬觀眾,Eason的圈中好友梁朝偉、謝霆鋒、竇靖童、余文樂與林丹夫婦也往捧場。

Eason想捧學友場

Eason對北京最終場的演出很重視,他在當天演出前才決定encore的曲目,以表達他的心情;前晚他又破紀錄,encore唱了8首金曲大贈送。演唱會後他接受訪問,Eason說歌迷的熱情互動是他巡演的最大動力,他對舞台、歌迷的愛也是巡演中最強的支撐。巡演過後,他會短暫休息才投入下一步工作。提到張學友也在北京舉行演唱會,Eason稱學友是自己努力學習榜樣,完成演唱會後他也想往感受「歌神」的現場魅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米高德格拉斯 謝洛美溫納技癢模仿詠春拳法
【明報專訊】於海口舉行的「2016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連日賽事結束,明星賽冠軍由內地歌手滿文軍奪得,職業賽冠軍得主李昊桐(中國最年輕高球奧運代... 詳情
黃曉明悲傷:我盡力了 曾做證婚人 白血病粉絲病逝
【明報專訊】黃曉明今年4月為內地一位白血病女生張小雨的婚禮擔任證婚人,他的「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更資助她的手術費;可惜,張小雨於前日下午病逝... 詳情
陳家樂想搵媽媽型女友
【明報專訊】由鳳凰衛視主辦的「2016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前晚(22日)在珠海國際馬戲城舉行,最後由來自加拿大的佳麗韓凝摘得桂冠,兼是網... 詳情
黃翠如獲蕭正楠送吻 35歲生日罕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23日)35歲生日連走兩場,她先現身馬場出席「東方表行55周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然後再會合男友蕭正楠,為... 詳情
黃宗澤玩整蠱 取笑劉佩玥肥
【明報專訊】TVB台慶劇《幕後玩家》今晚首播,宣傳片早已推出,卻被不少公關界的網友指他們開名車、打扮光鮮,是「離地」不寫實的劇集。男主角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