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賣淫女當街拉客 竟拉到台北警局局長

[2016.10.24] 發表
萬華舞廳小姐當場拉客,被警方制止並帶回偵辦。(中時電子報圖片)

【明報專訊】大陸浙江46歲林姓女子上月底以觀光名義赴台賣淫,每天在台北萬華區舞廳周遭拉客,日前她在廣州街遇到一名男子,上前猛抓對方「該邊」一下,語帶挑逗地問:「要不要爽一下?」接茼o便拉對方前往租屋處,此時男子表明身分,竟是萬華警分局的分局長陳文智,當場將林女逮捕,她其後在警局表現得懊惱不已,抱怨「有夠倒楣」。

萬華廣州街、梧州街一帶舞廳林立,最近出現一批「快閃賣淫」的陸籍熟女,她們在專人接應下,以觀光簽證赴台一個月,住進事先安排好的套房,接著每天就在附近拉客,每次交易1000至1500元(新台幣•下同),甚至可以玩3P,但也陸續傳出有男嫖客遭偷竊錢包或被洗劫一空。

萬華分局長陳文智日前穿便服與部屬到附近探訪,走到廣州街小巷時,冷不防被林女抓了一下大腿內側,表示只要1000元就能「爽一下」,陳男當時不動聲色,跟著林女前往她位於三水街的住處。

林女看到陳男的部屬,還表示:「帥哥你要嗎?我還有其他姐妹哦!」警員見狀立即表明身分,通知派出所同事將她當場逮捕,偵訊後依違反社維法送辦。林女當場遭裁罰1500元,獲知自己拉客拉到分局長時,不斷抱怨「倒楣」。

為整頓舞廳小姐拉客亂象,陳文智經常「微服出巡」,前日下午他走到廣州街,又遇上47歲福建籍嚴姓女子,當面問陳:「坐1節300元,包你爽哦!」結果又被陳逮個正著,通知警員將嚴女逮捕。

陳文智上任以來,已陸續查獲4名陸籍賣淫女。對此,他表示,華西街是知名的旅遊景點,很多遊客常被亂拉客的小姐嚇到,警方未來會持續強化取締工作,另對「快閃賣淫」的陸女也會擴大偵查。

更多中國新聞
反對高雄菜市場拆遷 示威者絕食33小時暈倒
【明報專訊】高雄十全果菜市場遷建案擾攘多年仍未解決,部分商販因賠償問題而一直不願意離開,十全果菜市場自救會兩名幹部前日起更絕食抗議。惟昨日傍...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主席洪秀柱今日率先認繳2000元特別黨費,呼籲共襄盛舉。台灣前總統馬英九晚間也召集任內副... 詳情
【明報專訊】台鐵竹南車站23日晚間7時許發生跳軌死傷事故,177次自強號南下列車於7點25分進站時,徐姓女兵疑自第2月台摔下,當場遭撞身亡,... 詳情
【明報專訊】年僅16歲的蘇姓高中生,為貪圖每趟3000元車馬費,淪詐騙集團車手,短短2天,假冒165反詐騙專員身分犯案3次,得手100萬元。... 詳情
1.2萬1斤雪烏龍已絕[ 南投茶博會涉賣假貨
【明報專訊】一斤要價1.2萬元雪烏龍,過去種植的南投大禹嶺松露茶園已於去年拆除,令該種頂級茶葉成了絕響。但最近卻有民眾在南投茶葉博覽會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