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派對槍殺案 死者為23歲多市人

[2016.10.24] 發表
密市日前發生的槍擊案﹐警方昨公布死者身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昨證實了前日發生的致命槍擊案中死者為23歲、來自多倫多的Deshawn Brandon Nicholson。

警方表示﹐事發時﹐致電911求助者聲稱﹐現場正舉行派對﹐且有很多人參加﹐故當局相信﹐當時有不少目擊者看見案發經過﹐現呼籲他們主動向警方提供資料。若知情者不想曝露身分﹐則可以匿名方式聯絡警方。

槍擊案發生在密西沙加市Streetsville Kinsmen長者中心外﹐當警員接報到場後﹐已發現中槍的Nicholson當場死亡。

皮爾區警員Harinder Sohi表示﹐暫時未確定事發時﹐兇徒開了多少槍﹔而死者當時如何來到案發現場﹔是否有其他人結伴﹐以至他為何出現在生日派對上﹐亦是警方的調查方向。

他說﹕「警方現在還未確定﹐死者是來參加生日派對﹐抑或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在錯誤地方出現﹖」

前日﹐距離兇案現場2.5公里的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夾Creditview Road亦發生槍擊案﹐且有兩人受傷﹐當中一人已經出院﹐但警方未有透露兩宗槍擊案是否有關。

更多都會新聞
被偷走牧羊狗重回主人懷抱
【明報專訊】早前在多倫多市雜貨店外被偷走的3歲大純種德國牧羊狗Charlie在好心人的幫助下﹐終可重返主人的懷抱。 本月19日下午5時... 詳情
華漢出湖釣魚失蹤影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姓李的華裔男子趁休假日﹐前往閃高湖(Lake Simcoe)釣魚後失蹤﹐當地警方其後在湖上發現一隻無人小艇及李氏的汽... 詳情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在多倫多市 Forest Hill South社區失控剷上路邊行人路﹐再撞向一支電燈柱﹐電燈柱折毀。 意外後﹐汽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