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2﹕4不敵鴨子 吞2連敗
兩度扳平亦難逃一敗

[2016.10.24] 發表
加人前鋒荷域(左)為球隊扳平1﹕1。(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開季取得4連勝後,於周六作客被洛杉磯國王在互射單刀球破不敗身,昨天到訪安納海姆戰鴨子,雖然曾2度扳平比分,但最終仍以2﹕4不敵鴨子吞下2連敗。

連續兩天作賽的加人,開賽後僅33秒便閃電失球,干利安奴射入今季個人第3球後,鴨子以1﹕0領先。首節鴨子控制戰局,錄得12﹕4的絕對射門優勢,但加人在該節結束前33秒,雖然少打一人,但在鴨子的一次後防犯錯下,由荷域反擊成功,追平1﹕1進入次節。

加人在第2節開賽後以寡敵眾,僅18秒又再失手,科拿的入球助鴨子以2﹕1再次領先。

最後一節,H施丁為加人追平2﹕2,但列治在11分24秒妙射破網,鴨子以3﹕2再超前。完場前1分17秒,效力鴨子12個球季的老將派利把比分鎖定4﹕2。

柏拉斯生涯第300球

紐約島民主場以6﹕3擊敗明尼蘇達狂野,而梅開二度的狂野鋒將柏拉斯則射入生涯第300球。

更多體育
紅魔吞4蛋  17年來碰車最大敗仗
摩連奴首次回歸史丹福橋作賽換來慘淡收場,由他執教的曼聯在英超兵敗如山倒,終以0:4敗走,亦是「紅魔」17年來最大比數不敵「藍戰士」。 ... 詳情
近期被貶後備的曼聯隊長朗尼,據報因操練觸傷肌肉,無緣昨日出征車路士。惟領隊摩連奴仍維護這名英格蘭國腳,表示「永遠不會賣走朗尼」。 朗尼... 詳情
摩佬拒談與干地對話內容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車路士意外慘吞4蛋,前帥摩連奴倒戈相向,無地自容,賽後與干地交頭接耳,但拒絕公開「對話記錄」。 紅魔開季9場已招致3敗... 詳情
至於有史東斯「送禮」的曼城則主場逼和修咸頓1:1,雖重登榜首,卻與次席阿仙奴及第3位利物浦同是9戰得20分,形勢緊湊。 季初一度在英超... 詳情
哥迪奧拿否認「禁室殺戮」
藍月亮曼城昨日主場失掉兩分,與修咸頓握手言和1﹕1,賽後傳出更衣室被封鎖1小時進行「禁室殺戮」,但哥迪奧拿(圖)矢口否認。 英國傳媒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