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佬拒談與干地對話內容

[2016.10.24] 發表
摩連奴(左)賽後與干地交頭接耳,但拒絕公開對話內容。(美聯社)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車路士意外慘吞4蛋,前帥摩連奴倒戈相向,無地自容,賽後與干地交頭接耳,但拒絕公開「對話記錄」。

紅魔開季9場已招致3敗,令人失望,摩連奴賽後表示:「開賽初段太早失波,也浪費了扳平的機會,部署完全打亂了。」

「我們有進攻佈局,但第2、3球均是被車路士的反擊攻破大門,如可追回1球,局面會完全不同。防線的犯錯實在致命,我們也為此付出代價。」

摩連奴並沒有看淡爭冠前景。「己隊距離榜首6分,由現在開始要贏更多比賽,逐漸收窄差距。」作為前車路士掌門人,狂人坦言沒有特別失望:「球迷表現正常,我沒預期得到特別歡迎,但我和干地的說話不會公開,這是我對他的說話,不是對你們。」

更多體育
至於有史東斯「送禮」的曼城則主場逼和修咸頓1:1,雖重登榜首,卻與次席阿仙奴及第3位利物浦同是9戰得20分,形勢緊湊。 季初一度在英超... 詳情
哥迪奧拿否認「禁室殺戮」
藍月亮曼城昨日主場失掉兩分,與修咸頓握手言和1﹕1,賽後傳出更衣室被封鎖1小時進行「禁室殺戮」,但哥迪奧拿(圖)矢口否認。 英國傳媒披... 詳情
2:1挫畢爾包 皇馬上榜首
昨日西甲聯賽,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由後備入替的艾華路莫拉達絕殺,主場險勝畢爾包2﹕1,並升榜首。 莫迪歷因傷缺陣,皇馬主帥施丹派出卻奧斯...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作客西維爾,意外地以0﹕1遭遇滑鐵盧,教練施蒙尼承認「一失球成千古恨」。馬體會的不敗之身被破,主帥施蒙尼難掩失望:「西維爾演... 詳情
小白膝部重創休8周 勢無緣鬥皇馬
巴塞隆拿前日在西甲以3:2險勝由新帥柏蘭迪利首次主場領軍的華倫西亞中,受傷的中場「小白」恩尼斯達證實需養傷6至8周,肯定無緣下月作客曼城及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