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否認「禁室殺戮」

[2016.10.24] 發表

藍月亮曼城昨日主場失掉兩分,與修咸頓握手言和1﹕1,賽後傳出更衣室被封鎖1小時進行「禁室殺戮」,但哥迪奧拿(圖)矢口否認。

英國傳媒披露,曼城連續5場不勝後,主帥哥迪奧拿不滿球員表現,把全隊鎖在更衣室內1小時「照肺」,導致例行記者會延遲舉行。

不過,哥帥幽默回應:「在更衣室做甚麼?我們全隊一起喝了可口可樂,還有紅酒。」

「紅酒很可口,所以不自覺喝多了。」被問到更衣室談話內容,該名前巴塞隆拿主帥拒絕透露:「我們集結在更衣室交流了意見,其他沒甚麼特別。」

曼城賽後得20分,與阿仙奴和利物浦同分,暫以較佳得失球續領群雄。

更多體育
2:1挫畢爾包 皇馬上榜首
昨日西甲聯賽,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由後備入替的艾華路莫拉達絕殺,主場險勝畢爾包2﹕1,並升榜首。 莫迪歷因傷缺陣,皇馬主帥施丹派出卻奧斯...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作客西維爾,意外地以0﹕1遭遇滑鐵盧,教練施蒙尼承認「一失球成千古恨」。馬體會的不敗之身被破,主帥施蒙尼難掩失望:「西維爾演... 詳情
小白膝部重創休8周 勢無緣鬥皇馬
巴塞隆拿前日在西甲以3:2險勝由新帥柏蘭迪利首次主場領軍的華倫西亞中,受傷的中場「小白」恩尼斯達證實需養傷6至8周,肯定無緣下月作客曼城及些... 詳情
昨日意甲,羅馬主場輕描淡寫大勝巴勒莫4﹕1,取得3連勝;國際米蘭作客阿特蘭大負1﹕2,遭遇3連敗。 國際米蘭迎戰中下游份子阿特蘭大,開... 詳情
咸美頓累積50勝:難以置信
昨日F1美國站正賽,排頭位起步的咸美頓(圖左)成功首名衝線,贏得個人F1生涯的第50場勝利,與名宿舒密加和保魯斯看齊。達成偉大里程碑的「黑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