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者夫婦被殺 22歲子自首

[2016.11.30] 發表
男死者戴維羅渣士。(加新社)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渥太華市一對夫婦周一晚陳屍寓所﹐警方控告他們的22歲兒子一級謀殺。

渥太華警方說﹐69歲的男子戴維羅渣士(Dave Rogers)﹐與他的63歲妻子梅里爾羅渣士(Merrill Rogers)死亡﹐兩人的兒子卡梅倫羅渣士(Cameron Rogers)被控。

警方指出﹐嫌犯在滿地可落網。

滿地可警方說﹐一名男子致電911﹐自認在數天前殺死雙親﹐他們通知渥太華警方。

渥太華警方說﹐他們在周一晚收到滿地可警方的消息後﹐警員前往市內一棟住宅查看。

《渥太華公民報》(Ottawa Citizen)說﹐死者戴維羅渣士曾是該報記者﹐他在上世紀70年代初期任職﹐直到2010年。

更多加國新聞
新牌司機醉駕撞壆 同車三人一死兩傷
【明報專訊】行人眾多的布魯亞街高架橋發生醉駕意外,涉醉駕的新牌司機駕車偏離路面,汽車失事撼上路旁的石壆,車上人1死3傷。 前天晚上10... 詳情
吃了聖誕餐還可拿玩具 貧困社區1200學童開心
【明報專訊】兒童早餐俱樂部(Children's Breakfast Club)在昨天中午與加拿大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攜手合作,... 詳情
網上商店復業 公車局賣杯賣帽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重新開放網上商店TTC Shop,售賣不同產品,包括電話套、浴簾和嬰兒用品。 最便宜的商品包括9.9...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接連發生暴力劫案!烈治文山市的一間便利店,前日下午遭一名持刀白人劫匪搶劫。歹徒從收銀機內奪走一筆現金之後徒步逃走,警方除了... 詳情
【明報專訊】冬季到來,正是土狼(coyote)頻繁出沒的季節。多倫多市政府發通告提醒市民,居住在溪谷和樹林附近的多市居民應做好心理準備,預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