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聖誕餐還可拿玩具 貧困社區1200學童開心
「關愛和分享」出動450義工

[2016.11.30] 發表
參加聖誕午餐會的孩子們被安排與聖誕老人夫婦合影留念。(明報記者攝)
來自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的義工正在為孩子們展示最新的玩具。(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兒童早餐俱樂部(Children's Breakfast Club)在昨天中午與加拿大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攜手合作,在加拿大國家展覽館的Liberty Grand大會堂,為來自大多倫多地區12間小學的1,200名學童舉辦了一場規模盛大的聖誕午餐會。

是次一年一度的聖誕午餐會以「關愛和分享」(Caring & Sharing)為主題,孩子們在享受聖誕美食的同時,還能挑選兩件心愛的玩具,一件留給自己,一件贈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從而體現在聖誕和新年假期與他人分享歡樂的重要意義。

兒童早餐俱樂部主席戈斯林(Rick Gosling)指出,參加上述聖誕午餐會的學童們均來自大多倫多地區的貧困社區,為了讓這些孩子能歡度一個美好、難忘的聖誕節,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捐出了2,000多件玩具,以便讓參加活動的每名學童都能挑選兩件自己喜歡的玩具。

他又指出,兒童早餐俱樂部和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為確保上述活動的順利舉行,出動了大量的人力,其中包括來自Spin Master的300名義工以及來自兒童早餐俱樂部和多倫多警隊等機構的150名義工。

上述聖誕午餐會在加拿大國家展覽館的Liberty Grand大會堂舉行,在午餐會正式開始之前,孩子們被安排在義工的帶領下挑選玩具,他們也被安排與聖誕老人夫婦合影留念。

出席上述午餐會的嘉賓還包括: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多倫多緊急醫療服務隊總長拉芬蒂(Paul Raftis)和多倫多消防副總長Jim Jessop等。

兒童早餐俱樂部在大多倫多地區的25間學校為學童提供免費早餐,這些學校均位於貧困社區,受惠的學生數以萬計,他們可在上學前享用一頓富有營養的、熱乎乎的早餐。

更多都會新聞
網上商店復業 公車局賣杯賣帽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重新開放網上商店TTC Shop,售賣不同產品,包括電話套、浴簾和嬰兒用品。 最便宜的商品包括9.9...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接連發生暴力劫案!烈治文山市的一間便利店,前日下午遭一名持刀白人劫匪搶劫。歹徒從收銀機內奪走一筆現金之後徒步逃走,警方除了... 詳情
【明報專訊】冬季到來,正是土狼(coyote)頻繁出沒的季節。多倫多市政府發通告提醒市民,居住在溪谷和樹林附近的多市居民應做好心理準備,預期...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多倫多市中心對一名少女先行劫,之後暴力性侵,警方現今發出涉案歹徒的保安錄像照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