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強生提價收購Actelion

[2016.11.30] 發表
據報道﹐強生提出以每股246瑞士法郎收購Actelion。

【明報專訊】靈通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美國健康護理集團強生(代號JNJ)為了購下瑞士生物科技公司Actelion(代號ALIOY)﹐把收購價提高﹐消息促動Actelion股價上揚。

  消息人士透露﹐因為Actelion堅持保持獨立營運﹐逼使強生提價﹐希望打動Actelion。強生期望購入Actelion後﹐可把旗下藥物分部業務擴大及作多元化發展。

  強生與Actelion上周五證實傳媒的報道﹐承認雙方正在洽商併購。但據彭博之後報道﹐Actelion已拒絕強生的收購建議。

  據報道﹐強生提出每股收購價為246瑞士法郎﹐若以此收購價計算﹐Actelion估值達255億瑞士法郎(折合251.5億美元)。

  對於強生提價收購Actelion﹐強生發言人拒絕置評﹐Actelion未及回應。Actelion的美國預託證券昨天在紐約收報51.7美元﹐上升7.65美元﹐或17.35%。

更多經濟要聞
界別各自走
石油輸出國組織仍然未能達成凍產協議,伊朗建議凍結產量在每日397.5萬桶,這比現時產量高出20萬桶。而沙特阿拉伯反建議是伊朗產量凍結在37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