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捲杯邊中獎」咖啡杯 警拘控1男追捕另1人

[2017.02.04] 發表

(安省貝爾維爾3日加新社電)兩名男子疑在安省東部貝爾維爾(Belleville)﹐破門闖入Tim Hortons咖啡店庫房﹐盜取「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咖啡杯。其中一人被捕後面對刑事檢控﹐另一疑犯在逃。

警方說﹐貝爾維爾一間Tim Hortons的庫房﹐周一與周二晚上被人破門闖入﹐數量不詳的咖啡杯失竊。

調查人員說﹐19歲的前Tim Hortons僱員西伯恩(Steven Seaborn)﹐周四到警局自首。這名安省斯特靈(Stirling)居民﹐被控兩項破門闖入與盜竊罪名。警方還在追捕第二名男子。

他們指出﹐庫房裡面及周圍的保安攝影機﹐拍攝下盜竊案過程。

更多加國新聞
(斯高沙省悉尼3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布雷頓角(Cape Breton)一對夫婦﹐參加車行抽獎贏得10萬元獎金﹐卻被4名獎項最後入圍者告上法庭... 詳情
西捷同一架機連續2天機艙冒煙急降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從卡加利飛往多倫多的班機﹐周五因機艙內冒煙緊急返回卡加利。這是連續兩天內﹐同一架飛機因同樣問題再度緊急... 詳情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男子狀告Cineplex影院集團﹐他宣稱自己在看電影時吃爆谷險些窒息噎死﹐電影院與其僱員卻袖手旁觀。但Cine... 詳情
公車局工會謀脫「殖」獨立 管理層遭美國總會罷免職權
【明報專訊】代表多倫多公車局1.1萬名工會的11人管理層﹐昨天清晨被以美國為基地的總工會聯合運輸工會(Amalgamated Transit... 詳情
超級碗明日決賽 警方嚴打醉司機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式足球聯賽(NFL)超級碗決賽日,除了約克區外,大多區內其他警力當日亦會加大力度,取締違規司機,全面推行打擊酒後駕駛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