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捷同一架機連續2天機艙冒煙急降

[2017.02.04] 發表
圖為一名乘客周五拍攝的照片﹐顯示西捷航班返回卡加利機場後﹐一部消防車停在飛機不遠處。(CBC)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從卡加利飛往多倫多的班機﹐周五因機艙內冒煙緊急返回卡加利。這是連續兩天內﹐同一架飛機因同樣問題再度緊急返航。

這架迪斯尼主題的飛機﹐24小時前剛在卡加利緊急降落﹐也是為了同樣問題。兩次緊急降落都沒有人受傷。

西捷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說﹐空調系統的維護問題導致有煙進入飛機﹐但它很快消散。

公司指出﹐機組人員為防萬一而宣布緊急狀態﹐飛機返回卡加利並安全降落。

西捷表示﹐宣布緊急狀態不代表飛機裡面有危急事件﹐只是給這架飛機優先降落權﹐必要時緊急救援車輛會到場協助。

同一架航機周四飛往鳳凰城(Phoenix)﹐但因艙內冒煙而折返機場。

西捷周五說﹕「昨天緊急降落之後﹐飛機暫停服務﹐夜間進行維修。」

該公司表示﹐飛機將接受額外維修檢查﹐然後才重新上崗載客。

它說﹐卡加利飛多倫多的航班有132名乘客﹐所有乘客獲安排轉搭其他航班。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男子狀告Cineplex影院集團﹐他宣稱自己在看電影時吃爆谷險些窒息噎死﹐電影院與其僱員卻袖手旁觀。但Cine... 詳情
公車局工會謀脫「殖」獨立 管理層遭美國總會罷免職權
【明報專訊】代表多倫多公車局1.1萬名工會的11人管理層﹐昨天清晨被以美國為基地的總工會聯合運輸工會(Amalgamated Transit... 詳情
超級碗明日決賽 警方嚴打醉司機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式足球聯賽(NFL)超級碗決賽日,除了約克區外,大多區內其他警力當日亦會加大力度,取締違規司機,全面推行打擊酒後駕駛R....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獲得了一個名叫「微笑區域基金會」(Smilez... 詳情
政治規劃師惹上麻煩 莊德利馬上劃清界線
【明報專訊】為避嫌疑,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刻意與知名政治規劃師科瓦利斯(Nick Kouvalis,圖)保持距離,近日後者辭去聯邦保守黨黨魁競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