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參加車行抽獎贏10萬元 被4入圍者入稟要平分獎金
指5人口頭答允分獎金 被告說感威嚇假裝同意

[2017.02.04] 發表

(斯高沙省悉尼3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布雷頓角(Cape Breton)一對夫婦﹐參加車行抽獎贏得10萬元獎金﹐卻被4名獎項最後入圍者告上法庭﹐他們指被告口頭答允與他們平分獎金﹐其後卻反悔。

4名原告向斯高沙高等法院提交的訴狀稱﹐他們有一份口頭協議﹐將麥克唐納汽車集團(MacDonald Auto Group)1月6日發放的10萬元獎金均分﹐每個最終入圍者獲得2萬元。

但獎金獲得者金伯利西摩(Kimberly Seymour)和達林西摩(Darin Seymour)分別在宣誓證詞中爭辯說﹐該協議並無約束性。金伯利西摩承認﹐在原告古德(Priscilla Gould)提出這個建議時﹐她曾說「我猜是這樣」、「可以」﹐但從未明確說「是」。

金伯利西摩代表丈夫參與抽獎﹐她說﹐她有焦慮症﹐感覺被古德威嚇﹐「因害怕報復而假裝同意」。

她說﹕「我感覺我沒有選擇﹐必須同意古德的提議。我在一群陌生人當中﹐在他們審視下﹐害怕以任何方式反對她。」

她說﹐她對該間車行說實話﹐在抽獎前說﹐她不想均分獎金。她說﹐他們沒有討論「法律約束力」。

達林西摩在抽獎期間必須工作﹐所以讓妻子代勞。他說﹐他沒有同意給出80%獎金﹐也不可能同意這個提議。

他說﹐妻子受焦慮症困擾﹐「在有陌生人的社交場合﹐非常羞怯和不安。」

達林西摩說﹕「我在一次抽獎中贏得10萬元﹐在任何情況下也不會答應給陌生人8萬。」

其中一名原告麥克馬林(Rita MacMullin)說﹐金伯利西摩口頭同意協議﹐她不相信﹐有人對她施壓。

另一原告斯坦丁(Mathew Standing)說﹐金伯利西摩稱﹐她「說話算話」﹐他聽到對方幾次提到這個協議。

西摩夫婦說﹐在抽獎前夜﹐兩人討論到﹐假如中獎﹐他們想裝修房屋﹐帶12歲的女兒去佛羅里達。麥克唐納汽車集團不肯評論﹐將提問轉給公司律師。

法官愛德華茲(Frank Edwards)發出暫停令﹐保護獎金中的8萬元不被花掉﹐等待庭審。

更多加國新聞
西捷同一架機連續2天機艙冒煙急降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從卡加利飛往多倫多的班機﹐周五因機艙內冒煙緊急返回卡加利。這是連續兩天內﹐同一架飛機因同樣問題再度緊急... 詳情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男子狀告Cineplex影院集團﹐他宣稱自己在看電影時吃爆谷險些窒息噎死﹐電影院與其僱員卻袖手旁觀。但Cine... 詳情
公車局工會謀脫「殖」獨立 管理層遭美國總會罷免職權
【明報專訊】代表多倫多公車局1.1萬名工會的11人管理層﹐昨天清晨被以美國為基地的總工會聯合運輸工會(Amalgamated Transit... 詳情
超級碗明日決賽 警方嚴打醉司機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式足球聯賽(NFL)超級碗決賽日,除了約克區外,大多區內其他警力當日亦會加大力度,取締違規司機,全面推行打擊酒後駕駛R....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獲得了一個名叫「微笑區域基金會」(Smilez...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