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黑人夫婦說歧視話惹風波 八旬教委摔倒傷頭要縫20針

[2017.02.09] 發表

【明報專訊】被指向一對黑人夫婦說出歧視說話的約克區82歲的公校教育委員Nancy Elgie(圖)﹐10月份在家時摔倒在地﹐頭部受傷﹐目前已經請了長病假。

她的兒子表示﹐母親頭部觸及水泥地﹐發生腦部骨折。幸虧當時有人在邊上﹐可以及時召喚急救車﹐否則她可能已經去世。她送醫院後﹐頭部縫了20針。

Elgie 自從那時以來﹐已經缺席了數次教育局委員會會議。在那些會議中﹐有要求她辭職的呼聲。她本人的確向委員會去信解釋﹐並向黑人夫婦道歉。

她兒子解釋﹐他母親是因醫生的命令﹐在家休養﹐因為無法在公眾場合自辯。不過她兒子稱﹐其母親內心而言﹐並沒有歧視的種子。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昨天就登打士走廊(Dundas Corridor)制定了一項過渡期的控制附例,該項附例將會暫停審批與登打士走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85歲智力逐步衰退的女長者被歹徒透過電話騙去60萬元的積蓄。警方經過連串調查後,成功鎖定犯案目標,在安省彼得堡起起回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