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場大火 燒死5000雞

[2017.02.14] 發表
火災現場一片頹垣敗瓦。(CTV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個養雞場昨日早上發生火災,5千隻雞葬身火海,消防員表示已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灌救,否則雞場的損失將會更大。

阿博斯福消防局助理局長赫爾(Ron Hull)表示,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Tolmie路一家農場發生火警,大火包圍其中一個雞棚,火陷一度升至50呎高,並冒出大量濃煙。

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成功阻止火勢蔓延至另一個雞棚,否則或將有上萬隻雞喪命,而起火的雞棚完全被焚毀,剩下一片頹垣敗瓦,多達5千隻雞被燒死。

警方一度封鎖Tolmie路位於3路(No. 3 Rd.)和4路(No. 4 Rd.)之間路段數個小時,令消防人員可以控制現場火勢。

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警方認為尚無可疑,亦未知造成多少損失。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衛生部說﹐它檢討市面上非處方外用鎮痛劑的安全﹐發現它們的薄荷(menthol)成分可能有嚴重灼傷皮膚的風險。 ... 詳情
魁省夫婦中至多彩6000萬
(魁北克1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一對夫婦贏得周五至多彩(Lotto Max)頭獎6,000萬元﹐任職學校校工的丈夫說﹐他已打電話給老闆辭職。... 詳情
剷雪與心臟病發死亡關係大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大風雪與心臟病發入院高風險有關聯﹐特別是男性。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報道﹐... 詳情
新廈千萬間貧者居無所 應強制撥單位作廉租屋
【明報專訊】非弁利機構「多倫多社會規劃研究所」(Social Planning Toronto)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揭示,多倫多的總人口自20... 詳情
如此告示也敢貼 酒吧員工即遭逐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一間酒吧周末出現一段告示稱﹕「不﹐就是同意﹔同意就意味著A***」。簡略處後來被酒吧職員解釋為「肛門」。女性顧客對告示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