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高層被揭粗言辱罵下屬

[2017.02.17] 發表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公共機構操守專員調查舉報者投訴後稱﹐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一名高層行政人員﹐辱罵、侮辱屬下員工與其他政府僱員。

聯邦公共機構操守專員弗賴迪(Joe Friday)說﹐這名前高層人員動輒滔滔不絕、長篇大論、狂暴易怒﹐使用不專業的語言包括吼叫、講粗口。

弗賴迪的報告得出結論﹐該行為嚴重違反公眾衛生局的行為守則。

專員的發言人拉查佩利(Edith Lachapelle)說﹐專員辦公室決定﹐不披露該前高層的姓名﹐甚至性別。她說﹕「我們不想聚焦於某個人的惡劣行為﹐因為專員並不認為﹐這是孤立事件。他希望確保發出信息﹐在整個公共服務領域﹐這種行為不可接受。」

操守專員於2014年5月開始調查﹐調查期間﹐該高層被調至另一政府部門。弗賴迪將調查結果通知當事人任職的新部門﹐並建議採取紀律處分措施。

報告中也未提及此人新任職的部門。弗賴迪說﹐新部門決定﹐應採取紀律行動。

弗賴迪的報告中說﹐儘管公眾衛生局的經理們﹐最初就涉及該高層的騷擾投訴採取行動﹐但應做更多跟進工作。

他建議﹐機構的高級管理層檢討程序﹐應對不足﹐採取措施﹐營造無騷擾的工作環境。

公眾衛生局表示﹐它已採取一些措施﹐鼓勵健康與尊重的工作環境。

更多加國新聞
莊德利誓爭「開源」話事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仍對省府禁止多市推行道路收費不滿,他誓言將積極推動重新思考,市府特別在稅務方面的權力和責任... 詳情
女子柏文單位遇襲亡 男室友被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約克區一個柏文單位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被襲身亡﹐警方其後拘捕了一人。有消息指﹐施襲者就是死者的室友﹐但警方對此不願置評。警... 詳情
多市再有大麻店被劫
【明報專訊】再有多倫多大麻藥房被搶劫。案發商舖Canna Clinic位於艾靈頓西路(Eglinton Avenue West)527號(接... 詳情
假冒執法人員性侵 男子落網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在本周二發生了一宗性侵犯的罪案,一名18歲的女子被一名假冒為執法人員的男子性侵犯,該名男子已被多倫多警方拘捕,並控以包...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皇帝鎮(Township of King)昨早發生槍擊案﹐一部載有1名男子及2名小童的汽車遭人槍擊﹐幸無人受傷。警方接報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