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能否再做朋友要看她 捲入關之琳離婚風波

[2017.03.09] 發表
劉嘉玲覺得時間可解決問題。(攝影:孫華中)
關之琳前年底宣布與陳泰銘離婚,卻鬧出一場姊妹風波。(資料圖片)
呂良偉有太太楊小娟(右)及劉嘉玲(左)相伴好艷福。(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昨日三八婦女節,作為事業型女性的劉嘉玲,不會藉此表達女王宣言,反而認為女人要自我愛惜、保護和自強,更慨嘆女人多是非,很多時都出於妒忌心,令人聯想到嘉玲有感而發,是因前年底關之琳(之之)與陳泰銘離婚,之之不滿嘉玲未有知會而與陳泰銘行山;接茖滮H在飲宴相逢都充滿火藥味。嘉玲提起能否與之之再做朋友,她稱視乎對方,或許需要時間解決。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劉嘉玲與關之琳本是一場姊妹,但兩人於前年底之之與台灣商人陳泰銘爆出離婚時,恰巧嘉玲相約陳泰銘行山,此事令之之十分不滿;之之直認離婚之餘,亦介意未有被知會下,兩人私下約會行山;當時嘉玲認為清者自清,不過姊妹情已不再。去年兩人出席毛玉萍兒子婚宴,前後腳到達,在晚宴內零交流;當時之之被問與嘉玲見面是否尷尬?之之回答:「佢尷尬齱I」嘉玲反指:「我行得正企得正,為何要尷尬?」言詞間充滿火藥味。至今兩人關係尚未修補,嘉玲更堅持繼續上載行山照片。

女人出於妒忌心多是非

昨日嘉玲於三八婦女節應邀出席「光•影•香港夜」活動,謙稱自己是working woman人辦,不認同自己在丈夫面前可做女王,反而認為女人要自我愛惜、自我保護和自強。她突然有感而發地說:「這世界對女人仍有偏見,很多爭拗、負面評論都是由女人講女人,是出於妒忌心,男人很少講女人。是非每日都存在,以前聽到負評會不舒服,現在我心臟強壯得多,已沒所謂。現在社交平台廣泛,有正面負面評論都很正常,聽到負面只會對自己要求更嚴格,鞭策自己向前動力。」嘉玲不覺受負評傷害,反思自己都有問題,指人並無完美,她作為公眾人物會以身作則。當被追問會否介意關之琳之前對她的評論?嘉玲說:「鵅H關之琳?不介意,我了解她的心情。能否做回朋友,就要看她,時間可解決問題。」

視偉仔首幅油畫作無價寶

她表示看報紙留意劉鑾雄病G,祝對方身體健康,早日康復。聞何超鳳宣布離婚,她亦認為現今離婚不是大不了的事,能找到令自己開心又自在的出路,未嘗不是好事。嘉玲近年愛收藏藝術名畫雕塑,準備學畫的她爆丈夫梁朝偉也學油畫,讚他天分高,曾跟英國王室御用名畫家學習寫生。偉仔第一幅畫樹的畫作,嘉玲視為無價寶,更保存至今。

呂良偉手繪一幅以雞為題材的畫作《雞祥如意圖》,獲善長花100萬元認購,款項捐予「光•影•香港夜」活動以慶祝今年香港回歸20年。他跟內地著名畫家邢東學水彩畫4年,他解釋今年是雞年便畫雞,也祝願香港繁榮穩定,希望透過畫發放正能量,但未敢挑戰為太太畫肖像油畫。他指太太文采好,他作畫時太太可即興題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家棟首奪影帝  阿媽封10元利市獎勵
【明報專訊】「第23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昨日假西灣河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行,憑《樹大招風》奪「最佳男演員」的林家棟,席間親吻到場見證歷... 詳情
鍾景輝怕操勞減幕前工作  做完大腸癌手術首露面
【明報專訊】早前患上大腸癌的鍾景輝(King Sir),手術成功出院休養,昨日首度公開露面,他聯同鄭丹瑞及余安安出席《第26屆香港舞台劇獎頒... 詳情
馬在驤雙手遮胸前兩點  處男行泳衣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18歲兒子馬在驤,像爸爸生得高大威猛,前晚獲邀擔任泳衣騷模特兒,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在場支持;一同行騷的還有賭王何鴻燊兒子何... 詳情
田蕊妮「走火入魔」無聽郭晉安叮囑  《迷》演出令人心寒
【明報專訊】無釆@集《迷》星期日(12日)播映大結局,田蕊妮(阿田)昨日率領吳業坤、簡淑兒及何啟南等劇中演員到坑口宣傳造勢。阿田對於被激讚將... 詳情
簡淑兒拒驗證無整容  巴士代步 非富家女
【明報專訊】簡淑兒近年在電視演出受注目成宅男女神,最近她「變面」再成話題。對於樣貌被質疑經過後天加工,她昨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似有備而來,她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