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頌德爆黎明不愛拍照

[2017.03.09] 發表
雷頌德舉行攝影作品展,太太梁家玉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黎明(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雷頌德(Mark)近幾年熱中攝影,最近推出個人攝影集《Stylish Hong Kong型格香港》,昨日於香港•設計廊舉行作品展,獲太太梁家玉(Jade)撐場支持。

Mark曾為黎明和Jade的書操刀拍攝,今次已是他第3本作品,主題介紹香港。Mark爆黎明平日甚少影生活照或玩自拍,僅限台上拍攝多,所以不敢影他相片;上次影他錄音相片,都是黎明認為拍得靚才答應出版。Jade則半認真開口想叫丈夫為她影輯寫真留念:「Mark很叻捕捉人最靚角度,我想40歲時影輯靚相,不過先要操弗自己,騷健康的性感。」Mark卻嘲諷太太「4條」才拍寫真。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林嘉欣大讚LV新裝  等囡囡長大再訪巴黎
【明報專訊】時裝界盛會巴黎時裝周,各主要品牌花盡心思,前晚Louis Vuitton(LV)於羅浮宮馬利中庭舉行秋冬新裝展,獲邀出席嘉賓包括... 詳情
陳偉霆亮相Chanel騷  獲讚「宇宙無敵第一帥」
【明報專訊】陳偉霆與《捉妖記》女星白百何以Chanel 中國腕表形象大使身分,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之Chanel秋冬系列時裝騷,同場還有台灣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