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子佬誘兒童坐便車 警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2017.03.09]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出現一名形[可疑的拐子佬,試圖用坐便車之利,引誘兒童上車。

警方表示,首宗案件發生今年2月10日刀下午3時,2名9歲男童走在雪柏東路夾萬錦路附近,位於 Burrows Hall Boulevard夾Purvis Crescent一帶地區時,有一名男司機駕駛一部汽車趨近,要求2名男童登上汽車,2名男童馬上離開現場。該名司機亦駕車離去。

到了3月7日上午8時,2名10歲男子與1名5歲女童亦是走在上述交界,一部汽車趨前要求孩童們上車,孩童不依馬上離去,該名男子亦開車離開現場。

警方稱,涉案的司機駕駛一部炭色或是銀灰色的4門房車,犯案時身空一件藍鳥棒球隊T恤,頭戴一頂藍鳥棒球帽,年約35至45歲,配一幅閱讀用的老花眼鏡。

警方呼籲有消息者,致電「滅罪熱線」 416-222-TIPS (8477),電話416-808-4200, 提供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