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女警拔出手槍,疑犯伏地。
放大
 

其他新聞
屋主嫌太多人搬入社區 方體屋求售成交價要保密
反對學校設穆斯林祈禱室
提協助尋失蹤華裔耆老
公車局不贊同 在地鐵電動梯上行走
亞裔色魔闖民宅性侵16歲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士嘉堡拘醉駕司機發生爭執
女警開槍未傷人己反要送院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女警昨天在士嘉堡拘捕一名29歲涉嫌醉酒駕駛的司機時發生爭執﹐一度開槍,不過沒有傷人。

多倫多警隊探長威廉姆(Mike Williams)表示﹐事情發生在昨天上午10時40分。當時在麥高雲路夾Bellamy街區域﹐女警截停一部汽車,司機下車後徒步逃跑,女警追上他。之後﹐雙方發生爭執,女警開槍。過程中﹐司機沒有受傷。女警受輕傷﹐因震驚發抖﹐被救護車送醫院。

從路人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在一處停車場﹐當時一名男子面朝下俯伏在地上,女警用手槍指茈L。可以聽到她呼叫支援﹐並稱「開槍了」。

此時﹐男子坐了起來。警員大叫﹐「躺下﹗現在就躺下﹗」

很快﹐一部警車開到。車上下來另外一名警員幫助該女警﹐拘捕了俯伏在地的男子。

警方目前就此事在進行2項調查,其一是對疑犯的刑事調查,其二是行政調查。該項調查是任何警員開槍後﹐都會啟動的。

警方希望當時經過現場拍攝過視頻的人﹐聯絡警方提供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士嘉堡拘醉駕司機發生爭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