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8有5種顏色。(網上圖片)
放大
 
發布會介紹S8面部識別功能。(網上圖片)
放大
 
指紋識別感應器移至機背。(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赴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 聯合國女專家遭割頭
美國會山莊傳槍聲 阻婦駕車闖入
美得州教會小巴與貨車相撞 12死3傷
史上最大 日5.1萬億元防戴w算通過
朴槿惠以疑犯身分抵法庭受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三星新機S8主打無界限大芒
首增語音助理

南韓三星電子近日先後發生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Note7電池起火事故,及掌舵人李在鎔捲入前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干政案。經歷重重考驗,三星周三召開發布會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8,外界關注這部主打「摒棄界限」的大屏幕新機,能否挽救三星形象,刺激股價上升。預計香港將於4月26日接受預訂,5月10日開售。

三星於當地時間周三上午11時,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Unbox your phone」發布會,由流動通訊業務總裁高東真主持。高東真先強調三星對安全、質量及工藝有新的承諾,開啟「無界限」的智能手機新時代

其後S8的真身正式在短片中亮相,換來全場歡呼。一如外界所料,S8有兩款型號,分別為S8及S8 Plus,屏幕分別是5.8吋及6.2吋,均為曲面屏幕。S8的屏幕是最大賣點,屏幕用盡手機左右兩邊的空間,仿如無邊框設計;手機亦取消了傳統的Home鍵,指紋識別感應器移到機背,讓屏幕可拉長,比例達18.5﹕9。此設計令屏幕變大,但手機體積卻縮小了。

S8的另一賣點,是首部配備人工智能語音助理Bixby的三星手機。Bixby被視為三星版Siri,有以圖搜圖、尋找地標、圖片文字翻譯等功能。S8其他新功能還包括3D鏡頭、4K攝錄、面部識別解鎖等。S8共有黑銀金藍灰共五隻色,美國將於3月30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21日發貨,售價估計約為900至1000美元。

此外,三星亦在發布會上公布了「Gear 360」全景相機,可對應facebook的全景拍攝,全場記者均獲贈一支。三星亦發布了虛擬實境(VR)裝置的對應手掣。

 
 
今日相關新聞
三星新機S8主打無界限大芒
三星DeX連接S8到屏幕 手機即變電腦
專家:S8技術有突破 具競爭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