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赴剛果民主共和國調查 聯合國女專家遭割頭
美國會山莊傳槍聲 阻婦駕車闖入
美得州教會小巴與貨車相撞 12死3傷
史上最大 日5.1萬億元防戴w算通過
朴槿惠以疑犯身分抵法庭受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專家:S8技術有突破 具競爭力

南韓三星在紐約舉行記者會,發表全新S8系手機。香港消費電子產品聯盟主席方保僑亦是座上客之一,他表示新機好靚,技術有突破。

他接受訪問時說:「今代移走了實體Home鍵,屏幕大了闊了,電影感很強。S8+雖有6.2吋屏幕,但與iPhone 7 Plus一比其實仲要細。顏色我會揀灰紫灰,始終是新色,相信推出後會較受歡迎。」

方保僑續稱,相當滿意新加入的臉部識別功能,實測時舉機就解到鎖,感覺很快。被問到新機能否挽回顧客在Note 7事件後的信心,方保僑則相信廠方今次在電池應用會份外小心,預留更多散熱空間之餘,安全檢查亦會更為嚴謹,應有力挽回消費者信心。

最後問及新機競爭能力如何,方保僑說:「現在iPhone 7 Plus賣至八千多港元也有市場,S8作為旗艦機,處理器及屏幕技術皆是最頂級,相信大機即使賣至六千多港元依然具有競爭力。」

 
 
今日相關新聞
三星新機S8主打無界限大芒
三星DeX連接S8到屏幕 手機即變電腦
專家:S8技術有突破 具競爭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