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廣場巴士攔腰撞的士6傷

[2017.04.15] 發表
車禍中,肇事新巴駛出總站時攔腰撞向經過的士,的士被橫推撞疻K欄剷上路邊成「三文治」夾困,新巴車頭上層則撞中天花石屎橫樑,消防趕至拯救兩車被困傷者。(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意外中共6人受傷,部分較嚴重傷者需戴上氧氣罩由擔架H送院。(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港島山頂廣場發生驚險車禍。一輛15號線雙層新巴昨由總站開出時疑車長誤將油門當腳掣,新巴衝前攔腰狂撼駛過的士,的士被橫推撞狳噯符K欄剷上路邊成「三文治」,兩車同有傷者被困,由消防員到場救出,共6人受傷送院。

6名傷者由31至60歲,分別巴士2女1男乘客、的士男司機及兩名男乘客,分別撞傷及擦損流血,幸傷勢不嚴重,清醒送院治理,情G穩定。

疑油門當腳掣 巴士上層撞天花

現場為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巴士總站。消息稱,昨午2時許,一輛15號線雙層新巴由總站開出至路口時,剛巧附近的士站亦有一輛的士上客後開出,57歲姓陳車長見的士從巴士車頭右邊駛至,疑收慢時誤將油門當腳掣,新巴加速衝出攔腰狂撞的士左邊車身,的士被向右橫推撞疻K欄剷上路邊成「三文治」,夾困在新巴與鐵欄之間,全車猶如廢鐵,司機及乘客同告受傷被困。肇事新巴車頭損牷A上層亦因撞中天花石屎橫樑及金屬管致嚴重凹陷,上層前座兩乘客受傷被困。消防接報趕至用工具救出兩車被困傷者,初步6人受傷送院治理。受車禍封路影響,現場交通一受阻。

新巴:車長入職20年 剛吃畢午飯

新巴接受查詢時表示,涉事雙層巴士車齡約15年,剛於本月6日完成檢驗,涉事車長入職近20年,事發時為午飯後第一程車,新巴會配合警方調查。

更多港聞
黑幫主婦直通車運毒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在九龍及新界掃毒,起獲市值近20萬元毒品,先後當場拘捕兩人,當中一名家庭主婦乘直通車從內地來港,跨境帶貨販毒。 涉案女... 詳情
跑車墜30米坡2傷
【明報專訊】荃灣發生驚險墜坡車禍。昨凌晨1時許,載有3人的福特跑車沿荃錦公路往石崗方向上斜,至近扶輪公園營地右彎撞壆,撼上鐵欄及路牌,繼而衝... 詳情
【明報專訊】保良局領袖紀律訓練營早前被爆以有爭議的手法訓練學生,保良局昨宣布已與原服務承辦機構「導航訓練中心」解除合約,現時沒有舉行任何領袖... 詳情
學吹笛按口腔 助殘疾者減吞嚥困難
【明報專訊】專門服務殘疾者的香港耀能協會調查發現,有一半的服務使用者出現吞嚥障礙。患有大腦麻痹的強仔(化名)染上肺炎後,只能進食糊狀食物,經... 詳情
手語直播金像獎 聾人首實時觀賞 fb 2萬人收看 與影后惠英紅同哭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金像獎至今年已舉辦36屆,一眾香港聾人於過去35屆頒獎禮中都無法直接「收看」。「香港手語來自聾星」由聾人成立以推廣手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