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法團開會結怨 店東淋可樂
稱佔旺被警襲擊 城大生索償千萬 官斥「示威請上街別來法庭」
被棄內地 母曾承諾補償 3兄妹向異父弟弟追300萬
養和推中風治療套餐 最快47分鐘可用藥
私地福利用途計劃首項目 松嶺宿舍啟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毆青年致昏迷 3人囚4年

【明報專訊】19歲青年疑因「爭女」與他人結仇,被毆至昏迷4個半月,目前仍有認知障礙及記憶力受損問題。3名參與群毆15歲少年被裁定有意圖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成,判囚4年。

有認知障礙 記憶力受損

事發於2014年12月17日晚,當時19歲事主陳兆才與女友,以及陳的雙胞胎兄長在旺角金雞廣場一間遊戲機中心玩耍,其間遇上3名被告周毅瑱、鍾澤邦及周兆謙(現年約18至19歲)。事主一行人離開遊戲機中心後,在洗衣街附近公園被7名男子包圍,3名被告也在其中。首被告周毅瑱稱要與事主「解決一些糾紛」,命令事主兄長及事主女友走開,事主隨即遭拳打腳踢,送院後一直昏迷,直至前年4月28日蘇醒。據控方開案陳辭指出,首被告曾向友人說事主因為爭女朋友,得罪了他的「兄弟」,「呢排好唔妥佢」。

法官陳仲衡指出,雖然未能證明3名被告的犯案動機,但3人伙同他人在公眾場合行兇,且事主傷勢嚴重,頭部重創昏迷逾4個月,令事主及其家人感到極大痛苦,然而考慮到被告犯案時年紀較輕,且屬初犯,減刑半年,最終入獄4年。

【案件編號:DCCC377/16】

 
 
今日相關新聞
毆青年致昏迷 3人囚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