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翻側 七車連撞

[2017.05.13]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刁東路西行線近活湃路昨天下午5時30分7車連環相撞,意外中有3人受傷需要由救護車送院接受治理。據車禍現場一名華裔男子指出,當時一部四驅車失控90度翻側橫架在路面,尾隨汽車收掣不住引發連環相撞的意外。警方到場後封鎖士刁東路東西行車線以便調查,引發黃昏下班時份附近一帶嚴重交通擠塞。至於意外成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要聞二
927呎獨立屋2房1廁 無敵湖景售14,276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平均房價已突破100萬元的大關,在多市中心的湖濱區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已成為不少置業人士遙不可及的夢想。然而,就在多倫多... 詳情
世界豪宅成交最快城市 多倫多維多利亞跑最前
【明報專訊】世界最熱銷豪宅排名出爐﹐多倫多、維多利亞成為世界豪宅銷售最快地區。 日前﹐國際房產公司佳士得國際地產(Christi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