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4死意外司機 被控8項刑事罪

[2017.05.13] 發表
圖為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涉及本周四(11日)在401公路近京士頓的4死的交通意外的司機,現遭省警控告4項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和4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傷合共8項刑事罪名。

省警檢控37歲的魁省居民 Dunhill Tabanao上述的罪名,他是一名貨櫃車司機。意外發生在前日凌晨1時30分,在401公路西行線,介乎Joyceville Road夾Highway 15的一節路面。

省警於意外發生後便拘捕了被告,昨天上午被告在京士頓法院過堂,面對上述的8項控罪。

該宗車禍涉及到7車連環相撞,而導致4人死亡,2人重傷。意外中4名死者均乘坐在同一部房車內,房車於意外中焚燒﹐車上4人活活被燒死。

省警稱這宗有多達7輛汽車連環相撞,其中4輛為貨櫃車、1輛商用卡車和2部私家車。

除了房車車廂內有4人被活活燒死外,另外還有2人亦告重傷﹐其中一人更一度被困在車廂內。消防員要用電剪把車身踞開﹐將傷者救出。

省警暫未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10萬元僱殺手行兇 四男一級謀殺罪成
【明報專訊】2012年夏季,多市小意大利區一名男子在酒吧戶外露台遭人槍殺的案件,陪審團本周四(11日)下午判4名被告1級謀殺罪名成立。 ... 詳情
兩男劫鳳姐案 1人就逮1在逃
【明報專訊】去年11月在士嘉堡堅尼地路一幢柏文大廈單位內行劫「鳳姐」的案件,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歹徒,仍有1人在逃。 警方指出,去年11... 詳情
賓頓鎮屋區夜傳槍聲 兩男一死一傷兇徒逃逸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晚深夜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中槍不治。 槍案發生在Hurontario Street夾Highway 407公... 詳情
房東兼做竊匪 已遭警方緝獲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在北約克爆竊的華人房東。 警方表示,本月8日警方逢召到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Clif... 詳情
向地鐵投臭彈 男子被捕過堂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上月7日在地鐵投放臭彈,導致地鐵服務延誤的一名疑犯。 案發當日涉案的歹徒,向一列抵達聖喬治站(St. Ge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