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奴比利:要想想是否退役

[2017.05.25] 發表
真奴比利(中)周一的比賽中被三名勇士球員圍攻,獨力難支。(美聯社)

日前完成的NBA西岸決賽,聖安東尼奧馬刺慘吞0:4被金州勇士淘汰出局,馬刺隊的阿根廷老將真奴比利身處人生交叉點:「我需要時間思考是否退役。」

馬刺周一在第四回合主場以115:129見負,無緣總決賽,真奴比利該仗正選上陣,打了32分鐘,貢獻15分及7次助攻。

貴為4屆總冠軍得主,39歲的真奴比利賽後球迷的致敬,疑似歡送,但他本人否認其事,賽後更發生一段小插曲。

話說真奴比利以西班牙母語接受訪問後,一名美國記者認真追問:「你用西班牙語說退役?」

全場一陣大笑,這位阿根廷球星微笑地回應說:「不,關於退役的問題,我仍未有定論,球隊需要更多貢獻的真奴比利,我感覺仍能打下去,但也感覺很多人希望我離開。給我3至4周時間考慮下一步,我會同妻子及家人商量,我想做一個快樂人。」

更多體育
舒娃獲外卡戰羅渣士盃
8月將在加拿大舉行的羅渣士盃網球賽,賽會決定向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發出外卡。 去年因違反藥物條例被罰停賽15個月,舒拉寶娃自4月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