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G7領袖會議地點 選址魁省度假勝地

[2017.05.26] 發表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加拿大是明年G7國領袖會議的主辦國﹐會議在魁北克省夏洛瓦(Charlevoix)地區度假勝地舉行。

總理杜魯多會在今年的G7會議上宣布這個決定﹐今年的G7會議周五在意大利西西里島舉行。

代表夏洛瓦地區的自由黨國會議員西馬德(Caroline Simard)說﹐她得到「非正式消息」﹐另一消息來源告訴加新社﹐G7會議在魁北克市東北150公里外、拉馬爾巴耶鎮(La Malbaie)舉行。

代表夏洛瓦-科特-德-博普雷(Charlevoix-Cote-de-Beaupre)選區的國會議員西馬德說﹐這類活動帶來經濟效益﹐國際媒體關注﹐為當地的旅遊業注入新生命。

她說﹕「對夏洛瓦非常特別。」

夏洛瓦地區是著名旅遊勝地﹐山巒起伏﹐綠色蔥蔥。其中一個特別景點是泰道沙克(Tadoussac)﹐遊客聚集在聖勞倫斯(St. Lawrence)灣及薩格奈峽灣(Saguenay Fjord)觀鯨。

更多加國新聞
查理斯伉儷下月訪加 官式首造訪努拿烏特
【明報專訊】英國查理斯王子偕同夫人卡米拉﹐在下月底來訪﹐慶祝加拿大150周年生日﹐加國之行首站是伊格魯特市(Iqaluit)。 這是王... 詳情
(溫哥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各地市長催促聯邦政府帶頭﹐處理濫藥死亡那「國家緊急」問題﹐確保省府提供及時的戒癮服務﹐同時推動公眾教育宣傳。 ... 詳情
盼明年實行 諮詢公眾意見 省府擬修例准網上換OHIP卡
(多倫多25日加新社)安省政府有意修訂法例﹐准許安省居民在網上更換保健卡。它最近發出通告﹐就此事諮詢公眾意見。 安省居民可在6月5日前... 詳情
魁省建築工人第二天罷工
魁北克建築工人周四在滿地可示威遊行﹐聲援全省第二天罷工。 (加新社) 詳情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安省上訴法庭周四抨擊原審庭一名女法官﹐指她多次拖延案件﹐遲遲未能提出具體理由﹐ 說明她為何裁定男被告罪名不成立。他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