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博喬提早過堂避過記者
原定10時進行 早到法庭完成程序

[2017.05.31] 發表
圖為死者王浩志與前女友合照。

【明報專訊】因涉嫌打死中國留學生王浩志而被控二級謀殺罪名的中國留學生范博喬,在4月25日獲得取保候審之後,於昨日成功避開媒體,搶在記者到來之前過堂,通過律師與法官確定了下一次的過堂日期。

在上一次過堂時,范博喬的律師格林斯潘(Brian Greenspan)與法官商定,於昨日上午10時,在位於多市芬治西路1000號的安省法庭過堂。這是范博喬成功獲得保釋之後的首次過堂。

但當一眾媒體記者在10時左右準時去到法庭後,一直等到中午12時公民法官宣布休庭為止,都沒有見到范博喬本人或其代表律師。

下次過堂日期6月28日

後來法庭的工作人員查看紀錄之後向媒體記者表示,范博喬已經在早些時候完成了過堂手續,並與法官定出在6月28日再次過堂。

雖然在之前的法庭上敲定的是10時過堂,但這個並不會有實質審理程序的法庭,從早上9時就開始辦公,只要律師或當事人在場,就可以提早與公民法官進行過堂程序,而無需非要等到10時以後。

現在並不清楚,范博喬及其律師是來早了正好避過了媒體,還是在之前商定時間時,就已經打算採取這樣一個「聲東擊西」的策略。

昨日到場的除了媒體記者,還有受害人王浩志的母親,由一位年輕男士陪伴等候了許久。

更多要聞二
「加拿大香港周」  6月展開 主題述香港時裝50年演變
【明報專訊】適逢加拿大建國150周年以及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由多倫多加港協進會主辦的第3屆「加拿大香港周」活動定於今年6月24至30日舉行... 詳情
大多區昨雷暴落雹 未來3日料仍有驟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大多區發出雷暴警告於黃昏時終結,昨午維多利亞公園路夾麥尼高路有過落雹的天氣現象。 當局預計今、 明... 詳情
社區房屋公司易帥會 空置率微降0.05百分點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在前任行政總裁斯皮恩(Greg Spearn)辭職後首次召開董事局會議,在新上任的行政總裁馬什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