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城大盜與MLB大盜2年7度劫銀行遭通緝

[2017.05.31] 發表
圖為警方公布其中一名銀行劫匪的保安錄像截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追緝3名銀行慣犯﹐其中兩人分別有「跨城大盜」(Crosstown Bandit)及MLB大盜之稱。他們涉嫌在過去2年間﹐與多倫多及咸美頓市共7宗銀行劫案有關。

警方搶劫組參事督察厄爾(Mike Earl)表示﹐該名跨城大盜涉與去年11月17日88號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的豐業銀行劫案﹐以及去年12月1日Vanderhoof Avenue的多倫多道明銀行劫案有關。

該人兩次犯案時均頭戴假髮及穿上牛仔褸﹐然後向職員遞上字條﹐聲稱自己有槍﹐要對方交出現金。他得手後便逃離現場。警方相信該劫匪年約20至30歲﹐棕色皮膚﹔5呎9吋高﹔瘦身材。

另一人則為綽號MLB大盜﹐事緣他每次犯案時﹐都戴上來自棒球聯賽主要隊伍(MLB)的隊帽。他與多市3宗銀行劫案及咸美頓市一宗劫案有關。

多市3宗銀行劫案分別發生在今年2月4日、13日及25日,被劫銀行均位於央街(Yonge Street)﹔咸美頓市的滿地可銀行劫案則發生在今年1月30日。

MLB大盜據報年約40歲﹔6呎至6呎2吋高﹔瘦身材。他每次犯案後會徒步或乘坐的士逃走。

第3名慣匪則與今年3月12日在丹佛街(Danforth Ave.)一間銀行劫案有關。年約20至25歲、戴上太陽眼鏡的劫匪步入道明銀行後﹐遞上紙條索取現金。他得手後即往活湃地鐵站(Woodbine Station)逃去。

警方昨日公開了3名劫匪的保安錄像截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知情者可致電416-808-7350或匿名報料熱線416-222-TIPS (8477)。

更多都會新聞
24歲準新郎遭槍殺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前晚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24歲的男子中彈身亡。皮爾區警方相信該宗槍擊案是有針對性的,警方尚未公布歹徒的任何信息,但已通... 詳情
【明報專訊】受早前雨災影響﹐多倫多中央島旅遊業受到重創﹐島內一些餐廳酒吧面臨關閉風險。 每年的入夏季節是中央島旅遊旺季的開始﹐常年平均...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區華埠發生擄劫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稱自己被人擄劫﹐賊人在洗劫後﹐把他釋放﹐受害人再自行到警署報案。 案發在上周五...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3歲女童跑去公園玩耍的時候,被一根細細的可伸縮狗繩纏勒住脖子,留下一道明顯的紅色勒痕。女童的母親因此呼籲養狗的市民,不要再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