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周日曼城辦慈善演唱會 加國小天王Justin Bieber撐場

[2017.05.31] 發表
Ariana將於周日回到曼市舉行慈善演唱會。(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Ariana Grande早前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不幸遇上恐怖襲擊,22名歌迷慘死。Ariana演唱會團隊的公關人員周二宣布,Ariana將於周日回到曼市,舉行慈善演唱會。

除了Ariana外,歌手Katy Perry、Justin Bieber及樂隊Coldplay等亦會在慈善演唱會上登場,大會已為早前不幸遇上恐襲的受影響歌迷提供免費門票。慈善演唱會以「One Love Manchester」為名,意謂一個充滿愛的曼市。

Ariana早前宣布,暫時取消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在演唱會的官方網站上,最近一場的場次將會於6月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

更多國際要聞
巴拿馬軍事強人諾列加病逝
曾為美國重要的中美洲盟友、反共力量,1980年代獨裁統治巴拿馬的軍事強人諾列加(Manuel Antonio Noriega,圖)周一(29... 詳情
丹麥美人魚像遭潑漆 抗議捕鯨
丹麥哥本哈根著名雕像「小美人魚」昨日(30日)遭抗議捕鯨的動物權益倡議人士潑紅漆,抗議者還在雕像前的石上用噴漆寫上「丹麥,保護法羅群島(Fa... 詳情
德國勃蘭登堡州內政部昨稱,警方拘捕了一名懷疑計劃在柏林策劃自殺式襲擊的敘利亞難民。被捕少年17歲,2015年抵德國。勃蘭登堡州警方表示,該名...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有不少專家指已踏入「後抗生素時代」,有些頑強病菌已無藥可治。 美國一班科學家近日成功研製出一種未來可能將不可或缺的抗生...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海關周二表示,執法人員年初至今在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共檢獲135公斤有「聖戰毒藥」之稱的芬乃他林(Captagon),這是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