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拘擬自殺式炸柏林難民

[2017.05.31] 發表

德國勃蘭登堡州內政部昨稱,警方拘捕了一名懷疑計劃在柏林策劃自殺式襲擊的敘利亞難民。被捕少年17歲,2015年抵德國。勃蘭登堡州警方表示,該名少年向家人發出道別信息和表示自己已參加聖戰後,警方收到線報將他拘捕。不過警方稱,暫未能證實該少年是否敘利亞人,也不肯定他有具體的施襲計劃,將繼續調查。(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近年有不少專家指已踏入「後抗生素時代」,有些頑強病菌已無藥可治。 美國一班科學家近日成功研製出一種未來可能將不可或缺的抗生...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海關周二表示,執法人員年初至今在巴黎戴高樂國際機場,共檢獲135公斤有「聖戰毒藥」之稱的芬乃他林(Captagon),這是法... 詳情
【明報專訊】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個馬戲團,一隻熊上周五進行冰上表演時,突然撲向觀眾。有在場的觀眾把經過拍下,影片可見現場頓時一片混亂,觀眾慌忙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