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15歲少年同日遇襲
一中槍一被刺幸保命

[2017.06.01] 發表
圖為發生傷人案中學。

【明報專訊】大多區昨日接連發生涉及少年受傷的暴力案件,多市西面有少年被槍傷,而在密市一間中學,有學生被刺傷。

昨天下午3時30分,在市西舊韋斯頓路夾Rogers Road附近,一名走在Kersdale Avenue路的15歲少年中槍,家長馬上致電911求助,中槍少年被送院無生命危險。

另外,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天主教中學St. Francis Xavier Secondary School昨天上午發生刀傷案,一名15歲男學生在校園內遭認識的同窗刺傷。持刀的3名歹徒逃逸,警方其後拘捕了2名18歲以下的涉案兇徒,仍有1人在逃。

該中學位於密市Hurontario St.夾 Bristol Road West附近,位於50 Bristol Road West。昨晨11時校園內傳出爭吵聲。一名15歲學生遭刺傷,由救護車送到多市一間危創中心搶救,其傷況嚴重,但無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案中受害人與兇徒是認識的,傷人案與爭執有關,歹徒拔刀傷人後逃逸。

受到這宗傷人案影響,警方一度封鎖學校保障校內學生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受到水浸影響,多倫多市政府昨日宣布取消中央島上公園許可證的日期,延至7月31日,市府在島上的康體活動亦因此需要全部暫停,被取消許... 詳情
布魯亞街試闢單車道 10個月騎單車者增36%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布魯亞街的單車道,從去年8月開始試用以來,得到騎單車人士的熱烈支持,雖然有一些汽車司機反對,但看來布魯亞街的單車道將會被... 詳情
涉性侵15歲女 Uber司機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Uber(優步)司機被指今年初接載一名15歲少女時﹐對她性侵犯。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今年1月25日。這位少女在市中心卑...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司機在烈治文山撞到行人後不顧而去,約克區警方(York Regional Police)第2分局刑事調查科發放閉路電視片段,... 詳情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西區柏克黛爾6座柏文內的租客,因不滿業主加租5%而拒交租金的抗議行動仍在繼續。一名租客日前試圖就維修問題與物業管理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