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少女不顧而去 警尋小型貨車司機

[2017.06.0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司機在烈治文山撞到行人後不顧而去,約克區警方(York Regional Police)第2分局刑事調查科發放閉路電視片段,呼籲民眾協助辨認司機的身分。

案發在上周四(25日)接近下午3時半,一名16歲少女在央街(Yonge Street)和Aubrey Avenue交界,向東橫過央街時,被一架轉向北面的灰色小型貨車撞倒在地,但司機不顧而去。少女受輕傷,自行離去。

警方發放車禍的閉路電視片段,並呼籲任何未落口供的目擊者,和警方聯絡。

警方指,若車禍中有人受傷,涉及行人或騎單車者,醉駕等刑事罪行,都要立刻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西區柏克黛爾6座柏文內的租客,因不滿業主加租5%而拒交租金的抗議行動仍在繼續。一名租客日前試圖就維修問題與物業管理公司...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心特朗普酒店大樓外牆的玻璃跌落地面,還幸未有砸傷途人。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該幢位於阿德里街的大廈,工人乘座外牆升降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