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周日晚婚宴 會場周邊再添警力

[2017.06.11] 發表
林飛帆(左)與相戀多年的女友林雅萍今天傍晚將在彰化顏氏牧場舉辦婚宴,彰化警分局不敢大意,今天宣布周邊維安警力佈署人力增至40人。

【明報專訊】太陽花成員林飛帆,11日傍晚將在彰化顏氏牧場與女友林雅萍舉行婚禮,彰化警方不敢大意、嚴陣以待,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將在現場加派警力,從最初的12人增加至40人,快打部隊也全程待命備勤。

彰化警副分局長鄭國偉表示,事前揚言要路過的反年金改革團體彰化縣軍公教聯盟,揚言要號召群眾「路過」139線賞群鷹,經警方多方溝通勸導,理事長吳萬固已承諾該團體11日不會到場湊熱鬧。

鄭國偉說,根據情資顯示,可能還有其他多個團體,如中華統一促進黨松坡黨部等政治團體,仍將到場表達政治訴求,因此下午2點起,除了原定的12名交通維護員警,將另外加派28名警力在周邊,維持交通與秩序。

10日下午彰化分局警方就前往顏氏牧場周邊勘查動線,為了防止各種突發狀況,11日上午已經在大彰路兩旁設下路障進行交管,下午偵查隊也進駐牧場對面成立前進指揮中心,由分局長陳順和擔任指揮官,全程在現場指揮部署。

警方呼籲,不同政治立場的團體與想看熱鬧民眾,能抱持單純祝福新人的心情,勿到現場增加警力負擔,自行車友及大型重機車車友應避免行經該路段,警方10日已通報各單位預控警力待命,勤務會彈性編排;現場將加強交通疏導,但不會採取封路措施,針對治安滋擾事故,將嚴正執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人在大陸涉嫌電信詐騙遭逮。根據《廣州日報》11日稱,2名台灣電信詐騙嫌疑人從澳門進入大陸後,流竄於廣東、廣西、貴州實施各種電... 詳情
買6千元伴手禮換優先入席
【明報專訊】將於15日正式在台灣開幕的一蘭拉麵,近來掀起許多美食愛好者熱烈討論,不過該公司10日宣布的「優先入座服務」卻掀起不小爭議,在臉書... 詳情
懷疑遠親與妻有染 男闖病房潑鹽酸砍人
【明報專訊】苗栗縣李姓男子,懷疑林姓遠房親戚與妻子有染,兒子不是自己骨肉,衝到病房理論,用鹽酸朝林潑灑再以水果刀刺殺,幸保全及時攔阻,林男只...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80歲黃姓醫師,去年中旬接獲電信業者來電,誆稱門號遭不法集團使用,涉及1筆2000萬的詐欺案,事後又有自稱北市刑大隊長,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