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漢性侵女室友 稱患夢遊症脫罪

[2017.06.11] 發表
劉尼克(左)聞判後表示鬆了一口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華裔男子被控在夜間潛入女室友的房間非禮,但受審時以自己患有「夢遊症」作辯而脫罪,與他結識了五年的女友在庭上支持了這個「夢遊症」的說法。

畢業於喬治敦大學的劉尼克(Nick Liu,音譯)於2015年9月11日晚間潛入室友佩恩的房間,親吻她的脖子,還把手指插入她的私處,受害者被這突而其來的動作驚醒,隨即大叫並將劉尼克推開。

不過,劉尼克在法庭上以溫和的語氣向法官和陪審團表示,自己在幼年時即受夢遊症困擾,辯稱案發日曾經喝了幾杯酒,並且很遲才入睡,記憶中醒來時是被人大力推開,此時才驚覺到對方不是自己的女友,當時也感到十分傷心。

他的女友貝格當日也有出庭,她在作證時表示,劉尼克確實有這種不尋常的舉動,大約每個月總有兩次會在睡覺時抓住她的乳房和陰道。劉尼克原本被控一項強行撫摸罪和一項三級性侵罪名。判決出來後,他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很高興可以重返正常的生活」,而他的律師也說,劉尼克應該就是無罪的。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齋戒月 警花拍片籲網上謹言
【明報專訊】印尼現時為齋戒月,警方特別派出甜美警花拍攝宣傳短片,呼籲網民在網絡上也要慎言及正確使用社交媒體。有網友笑言,警花不但笑容親切而且... 詳情
留2女兒在車熱死 得州19歲母被控
在美國得州,兩名分別一歲及兩歲大的女童被獨留在車上15小時後死亡。當地警方拘捕女童的19歲母親,懷疑她蓄意遺留女兒在車上。得州一名19歲母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