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9歲的Celine唱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視頻截圖)
放大
 
Celine見慣大場面,淡淡定又不失童真。(視頻截圖)
放大
 
香港小巨肺Celine參加《全美一叮》一鳴驚人。(視頻截圖)
放大
 
《全美一叮》的評判也為Celine的歌藝鼓掌。(視頻截圖)
放大
 
現場觀眾站起來拍掌。(視頻截圖)
放大
 
Celine早於3歲時唱歌已懂得震音。(視頻截圖)
放大
 
譚順生與太太及細女Dion在後台為Celine打氣,譚太被女兒的歌聲感動哭了。 (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張繼聰謝安琪扮狗狗 賀兒子張瞻10歲生日
梁詠琪自爆跟老公爭湊女
郭羨妮被囡囡笑無化妝唔靚
父子相處似朋友 張堅庭用愛心耐性融化仔女
小春雞U爆黎諾懿 徐榮獲囝囝送大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香港小巨肺」歌聲震撼 9歲譚芷昀揚威《全美一叮》 25小時瀏覽2000萬

【明報專訊】9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唱出香港,參加著名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一鳴驚人。她演唱Celine Dion的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歌藝技驚四座,評判Simon Cowell、Heidi Klum與Mel B也為Celine站起來鼓掌。她的演出片段在《全美一叮》的facebook上載25小時,錄得逾2000萬次瀏覽,成為網上熱話。Celine的唱功要「震驚13億人」不是夢!

譚芷昀(Celine)戰績彪炳,曾參加內地的《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出戰《全英一叮》外,更是多個香港兒童歌唱比賽的常勝將軍;今次參加《全美一叮》更是一鳴驚人。Celine的爸爸譚順生(Steve)是歌唱老師,她在國際學校讀書。

觀眾評判站立鼓掌 媽咪感動到喊

Celine參加《全美一叮》的片段中跟評判說話時淡淡定,但不失童真,她鬼馬介紹妹妹的名字是Dion,說父母喜歡Celine Dion,有次她在車內唱《My Heart Will Go On》令爸爸也嘩一聲;她的夢想就是成為Celine Dion般的歌手。Celine的歌藝給觀眾帶來震撼,她的父母帶茤f妹Dion在後台打戲,媽媽感動哭了!現場觀眾與評判也為她的歌聲站起來鼓掌。據知Celine於《全美一叮》已晉級,她將會再赴美國參賽,賽前他們簽保密協議,故不能透露有關節目內容。

父譚順生為囡囡自豪﹕家人互相扶持

譚順生今年父親節特別開心,女兒Celine參加《全美一叮》為港爭光。他接受《明報》訪問,透露Celine曾問他想要什麼父親節禮物,他跟囡囡說﹕「你開心就夠啦!一家人一條心。」Steve又稱Celine有機會亮相《全美一叮》做爸爸的當然開心,為囡囡感到自豪。他說﹕「作為父母只是很努力給她想要的、最好的!不過人生最大感恩莫過於一家人可以互相扶持,鼓勵欣賞。向一個目標大家努力去!」

好勝Celine屢奪殊榮 也曾失敗過

Steve發掘囡囡Celine天賦的唱歌才華,他說Celine喜歡唱歌,視唱歌為生命。9歲的小朋友但身經百戰,在唱歌比賽中屢奪殊榮,囡囡性格比較好勝,但他也有教女兒有心理準備面對失敗。Steve說﹕「其實Celine有失敗過,亦有人曾經當茼o面前說很多難聽的話,傷害她感受。但係Celine的自我調節能力很強,因為除鱁蛜q,她還有參加其他活動,例如游泳、打波,她也面對自己輸的時候,所以她一邊很努力挑戰自己,一邊面對失敗時,同自己講自己未夠努力罷了!下次再有機會的,但經驗就唔係人人都有。」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小巨肺」歌聲震撼 9歲譚芷昀揚威《全美一叮》 25小時瀏覽2000萬
Celine 3歲地鐵站練歌 6歲唱《魯冰花》一鳴驚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