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eline也愛跳舞,曾在fb留言希望跳舞似Lady Gaga。(fb圖片)
放大
 
6歲時參內地歌唱比賽以《魯冰花》征服觀眾。(網上圖片)
放大
 
爸爸譚順生悉心栽培Celine。(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繼聰謝安琪扮狗狗 賀兒子張瞻10歲生日
梁詠琪自爆跟老公爭湊女
郭羨妮被囡囡笑無化妝唔靚
父子相處似朋友 張堅庭用愛心耐性融化仔女
小春雞U爆黎諾懿 徐榮獲囝囝送大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Celine 3歲地鐵站練歌 6歲唱《魯冰花》一鳴驚人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參加美國著名才藝節目《全美一叮》,獻唱Celine Dion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歌聲震撼,獲評判及全場觀眾激讚。Celine妹妹3歲已學唱歌,爸爸譚順生發覺她嗓子特別,還識得震音,於是擔任她的歌唱老師,全力栽培。他有一套訓練方法,陪女兒在地鐵站練習,讓她掌握唱歌技巧。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要讓經過的人被她的歌聲感動,要準備好多,女兒在過程中亦學習好多。Celine很喜歡唱歌,為養聲會少食雪糕、薯條、飲冰水等,她不覺得辛苦,每天都會練習唱歌,將讀書時間分配好。

兩年前出戰《全英一叮》

Celine演出經驗豐富,之前在港參加多次兒童歌唱比賽獲得冠軍,6歲時參內地真人騷《中國新聲代》第二季,以一首《魯冰花》征服觀眾,之後再挑戰獻唱《You Raised Me Up》,唱功贏得好評,被封「香港小巨肺」、「小鄧紫棋」。前年她曾殺入《全英一叮》(Britain's Got Talent)第二階段賽事,今年再挑戰《全美一叮》受注目。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香港小巨肺」歌聲震撼 9歲譚芷昀揚威《全美一叮》 25小時瀏覽2000萬
Celine 3歲地鐵站練歌 6歲唱《魯冰花》一鳴驚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