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納恩看好中資科網龍頭股,認為智能手機及流動應用程式普及,尤其是對年輕人有很大吸引力,社交媒體的熱潮正席捲亞洲各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眾安保險料兩月內港上市
用大數據 做傳統險商不做產品
反對加息行長﹕因通脹低於目標
亞馬遜收購帶動 美股漲跌互見
A股「入摩」 波在MSCI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薦科技股地產股 跑贏大市

杜納恩於年初曾接受專訪,他在該題為「特朗普上場危中有機、科技地產股看俏」的封面故事中指出,特朗普於去年11月勝選後,環球股市隨即開啟升浪,可見基金經理正在買貨而非沽貨,而他中長線看好中資科網龍頭股及香港地產股,本刊因此推薦騰訊控股(0700)及新鴻基地產(0016)。

結果見報後,在過去5個月,瓻再漲13.5%,而騰訊及新地更分別升38.9%及13.8%,表現均跑贏大市。

在是次訪問中,杜納恩仍看中資科網龍頭股以及香港地產股,「智能手機以及流動應用程式(apps)愈來愈普及,尤其是對年輕人有很大吸引力,社交媒體的熱潮正席捲亞洲各國,不只中國,印度以及越南也是如此,而美國以及中國的科網龍頭股因此乘勢而起。亞洲各國正在興建傳送訊息速度更快的第5代流動電話(5G)網絡,網絡一旦建好,智能手機及社交媒體的應用更將進入新台階」。

料港樓價今年難大跌

另外,他又表示:「目前各方資金均正在等香港地產市場調整入市,但是,正正由於潛在購買力強勁,香港樓價在今年內料難以大跌。在此前提下,現時股價普遍較資產淨值有頗大折讓香港地產股,很明顯有投資價值。」

 
 
今日相關新聞
薦科技股地產股 跑贏大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