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網絡協會9義工 無私奉獻獲頒服務獎

[2017.06.19] 發表
圖前排左二起為得獎義工:何湯淑芬、潘嘉儀、李趙素芳、李淑儀、蕭淑銘、鍾蕙蘭、王敬雯、黃俊豐﹐後排右一為會長王昆明,後排左一為紅楓傳奇共同主席歐陽健昌。(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華商網絡協會的9位義工以無私的奉獻,日前榮穫安省義工服務獎,義工多年來的的服務,現獲得肯定及嘉許,這群義工包括李淑儀、蕭淑銘、何湯淑芬、鍾蕙蘭、李趙素芳、潘嘉儀及3位青年義工:王敬雯、蘇韻姿、黃俊豐。對於華商網絡協會而言,18年是一份感激,是一種奉獻,是一個堅持。

會長王昆明對9位義工稱許讚譽,各有貢獻亦各有所長:李淑儀是地產界的精英,業務繁忙但是18年來卻依然不辭勞苦,抽出自己的休息或與家人共聚的時間,為籌款晚宴出錢出力,找贊助也幫忙售席券 ,更捐出個人私藏珍物作義賣,目的是為協會籌得更多善款。

每當協會或金水仙主辦籌款晚宴,最令與會嘉賓眼前一亮及稱讚的,應該是每席桌上的擺設,無論是盆栽、插花或是小飾物,這都是蕭淑銘的精心傑作,這些作品不是1、2年,而是18年也令嘉賓驚喜, 亦使善長樂意掏錢認捐。

何湯淑芬是刊印《紅楓傳奇》的重心人物,從編輯到印刷都是親力親為。閱讀過《紅楓傳奇》的朋友, 對於得獎者的英文介紹部分,都會感覺筆法流暢,是高水準的雋永文章,這些佳作都是出自鍾蕙蘭的手筆。

潘嘉儀出任協會秘書長多年,處理各項文書工作,與社區團體及各政府部門書信來往,為協會與社區及政府建立良好的關係。至於3位後起之秀,王敬雯,蘇韻姿及黃俊豐,協會亦寄予厚望,為年輕的一代作出典範,更是承接協會工 作的未來主人翁。

王昆明表示:華商網絡協會是一個非牟利機構,每年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包括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等。而協會由2000年開始每年舉辦的紅楓傳奇獎,表揚對本國及世界作出傑出貢獻的加籍華人,備受華人社區重視﹐成功有賴一群義工的無私奉獻。今年適逢加拿大建國150周年,這9位義工得獎更具意義。協會共有一百多位義工,他對各人的熱心參與衷心感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