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7.31出庭

[2017.06.21] 發表
C朗在皇馬贏得不少榮譽,球迷都關注他來季是否會繼續留隊協助施丹爭霸。(美聯社資料)

基斯坦奴朗拿度將於下月31日就被指控逃稅出庭應訊。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最近被西班牙稅務當局控以逃稅罪名。案情透露,案件涉及2011至14年,而未課稅款項達到1470萬歐元。

據法新社從當地司法部門所得到的消息,這位球星將於下月31日在西班牙出庭應訊,他較早前否認控罪,據悉,一旦C朗被判罪成,最高刑罰為監禁5年,然而在西班牙逃稅案一旦罪成,也可補交欠稅和另交罰款,取代監禁的處罰。

近年已經多次發生西甲球員被稅局起訴,美斯父子就因逃稅被判入獄,緩刑21個月,連前巴塞隆拿前鋒伊度奧即使離開西班牙多年,亦被追討350萬歐元欠稅。

費迪南盼C朗回巢

曼聯球迷當然希望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巢,而前主將里奧費迪南的想法亦是一樣。

「我希望他回來。」前英格蘭國腳里奧費迪南被問到對基斯坦奴朗拿度可能回歸曼聯一事時說:「我是一名曼聯球迷,而我的孩子很喜歡他,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回家。」

不過要他評估前隊友回巢的可能性時,這位中堅顯得保守:「但他會離開皇家馬德里嗎?不知道」

剛成功連任的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表明,暫沒任何球會提出收購C朗,而除非有人支付C朗合約列明的買斷費,即10億歐元,否則不會割愛。

更多體育
阿根廷老牌球會小保加昨日藉爭標對手班菲特失分提前兩輪獲得今屆阿甲冠軍,這是球會史上第32個聯賽冠軍。 在阿甲排第2位的班菲特昨日作客以... 詳情
西班牙3:1勝葡萄牙
U21歐洲國家盃B組賽事,被視為熱奪標熱門之一的西班牙,昨日3:1輕取葡萄牙,取得兩連勝。至於同組的塞爾維亞跟馬其頓則打成平手。 西班... 詳情
拿度助皇馬簽阿辛斯奧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新星馬高阿辛斯奧(圖)在今屆賽事大放異彩,昨仗雖未有入球,但也成為球迷焦點。原來皇馬得此子來投,全靠皇馬擁躉西班牙網球... 詳情
MLS明星賽票選小豬排第二
前德國國腳「小豬」舒韋恩史迪加4月初由英超曼聯轉投美職聯賽,短短兩個月已經吸納了不少美國本土球迷,在近日展開的明星賽票選中位列第2,僅次於隊... 詳情
江旻憓升世界第5 港隊2銀6銅收官
一連6天埋首亞洲國際博覽館奮戰,香港劍擊隊以汗與淚換來歷史佳績,昨憑女子重劍及男子佩劍壓軸奪銅,首次在亞洲賽團體項目盡攬6面銅牌,連同個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